www.11sc.com.cn
主角叫【库洛克斯】的小说是什么?
  • 海贼世界的第一富豪
    世界第一富豪的小说无弹窗
    钱不是万能的,但没有钱是万万不能的。或许有人会对这一句话一笑而过,但落白对于这一句话却是十分认同,甚至是将它立为了座右铭。........谁说在海贼世界只能靠实力的?“什么?海军你要和我开战?可以啊,那你们得先做好让我将你们赚钱产业停止的心理准备。”“你说天龙人是这个世界的贵族?我就呵呵一…
  • 海贼之赤焰剑豪
    海贼之赤焰剑豪全文免费阅读
    穿越到海贼世界,罗泽拥有了一个剑豪系统。借由这个系统与自身努力,他的实力不断晋升,成为了世界第一的大剑豪。“原来这才是真正大剑豪的战斗,可怜我还一直自以为是想挑战鹰眼,却不知道自己是一只井底之蛙”东海,海上餐厅之上,索隆看着前方正在激战的罗泽与鹰眼,苦涩的自言自语。各位书友要是觉得《海贼之…
  • 海贼王之水神海贼行
    海贼王yín水
    各位兄弟们,你们是否还记得当年的水神传奇,是否还记得千手扉间这个名字!如果还记得水神,还记得千手扉间的话,那么,就让我们重新为水神,为扉间燃起斗志吧!同样的人物,不一样的剧情,不一样的环境,又会迸发出什么样新的火花呢!尽在《海贼王之水神海贼行》(本故事及人物纯属虚构,如有雷同,纯属巧合,切…
  • 海贼之洛神降临
    方洛洛克《海贼之洛神降临》
    方洛突然穿越到海贼世界,并且开局还附赠一颗恶魔果实?当速速果实开发到极致会是什么样子?将自身的速度加速到极致,让其他人看起来仿佛静止了一般。你以为我是速速果实能力者?其实我是theworld哒!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