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11sc.com.cn
主角叫【庄霆】的小说是什么?
  • 一胎双宝:总裁爹地太会宠
    西风吻过梨花开全文免费阅读
    传闻庄臣脾气差,得罪他只有死路一条。他的宝贝儿子遗传他同款臭脾气,两父子在一块对别人而言是灾难。可是,这在她看来只是传闻。毕竟她白天训儿晚上驭夫,也没见死啊。相反,训儿时儿会给她端茶,说妈咪你骂了那么久,口渴了吧。晚上驭夫时,夫会握着她的手,对她说尽世上情话。于是她对外澄清:“其实庄先生脾…
  • 寻找的爱:还好遇见你
    庄霆戚七《寻找的爱:还好遇见你》
    这世界上每一段感情都应该白头到老,戚七是这样认为。可感情是悄然而至到云消雾散。在叶市寻找失踪男友庄霆的戚七,遇见金字塔尖的官言泽,无声无息入了他的法眼,从此难逃他的掌控。他霸道、粗鲁、自以为是,除却阳天集团的千金之子,空有玉树临风的外表,便空无一物。再遇见庄霆,戚七才了解到他的命运多舛的身…
  • 婚心叵测,情挑邪魅总裁
    小说《婚心叵测,情挑邪魅总裁》TXT百度云
    【坑品保证】一次乌龙的误会,苏暖暖因此惹上了冷煜这个腹黑,邪恶,霸道集一身的恶魔男人!传闻不近女色的他却偏偏对苏暖暖这只可爱的小白兔将无赖、流氓的痞行发挥到极致,直到拆吃入腹。然而,未婚夫的背叛令苏暖暖措手不及,为了彻底的斩断未婚夫的纠缠,她冲动的答应了恶魔的逼婚。谁知一入狼窝深似海,除了…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