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11sc.com.cn
主角叫【希尧】的小说是什么?
  • 山河逍遥灵
    希尧柳长青《山河逍遥灵》
    一片平和的修真界因为洪荒十大神器之首的‘太虚神甲’的出现而引起了一阵的混乱,一个平凡的少年无意中卷了纷争当中,他会做如何的选择?正所谓:洪荒争霸血满天尸横遍野在人间九幽黄泉尊神现百战成名天下传。我们的原则是支持中国原创文学,推行中国玄幻小说!
  • 重生之希尧
    重生之希尧txt楚
    因为情人原秀丰的背叛,陈希尧自寻短见,醒来后成了18岁的年希尧,重获新生的希尧决定为自己好好活。在给年希尧父母扫墓时,他遇到了原秀丰生意伙伴肖恩正。希尧没想到,上辈子没见过几次的肖恩正竟对他有感情..
  • 黑执事之生死相随
    重生之黑执事
    作者文笔渣,请勿喷,提建议就好,我会认真听取并且改正!作者是学生党,上学都是有些忙的啦。PS:人设会崩,人设会崩,人设会崩。(重要的事情说三遍!)其实这本小说是我前几年写的,但是一直忘了,然后最近突然找到了。之前我是写到一半突然中断的,我自己也不知道当初在写些什么,我就是单纯的想将当初拼死…
  • 重生之我任逍遥
    小说《重生之我任逍遥》TXT下载
    天龙大陆,奇幻多多,梦想多多,奇遇多多,美女多多且看功法多多的现代人重生到天龙大陆是如何把诸多功法——洗髓经、易筋经、九阳真经、九阴真经、无相心经、太乙心经奇妙的融合,自成一套仙功奇法。凌波微步、天龙八步,走上了一条便捷的修仙之路!
  • 垂目钓饵
    网王 夏目 垂钓
    【禁止抄袭】【日更】【已签约】但是最终,遗忘把一切变得美丽。(2021.5.7签约成功。)
  • 牧生镜
    小说《牧生镜》TXT百度云
    新世纪蹩脚猎妖师,被家传古镜吸入镜内,附身在上古时期白泽神兽一族少女的身上。从此六界上下又多了一个小羊妖?
  • 一劫渡一生
    小说《一劫渡一生》TXT百度云
    她,魔尊之女;他,天帝之子却在天界与魔界交战之时相爱。“魔没有感情!他们只有杀戮无尽的杀戮,你会后悔的!”“昭凤要不你离开天界,当一个散神。”“你到底是谁?!”“我从未后悔过。”六万年了她的一个背影还是能让你心生波澜性情大变
  • 并肩于雪山之巅
    小说《并肩于雪山之巅》TXT百度云
    并肩于雪山之巅(夏之微凉)
  • 婚不逢时:陆少,求放过
    婚不逢时 陆少 请放过
    他们的婚姻,来自于一纸契约。她为他生孩子,他替她救出父亲。安云溪扮演着最合适的角色,成为最合格的妻子,藏着最深刻的爱恋。直到她的父亲被他心爱的女人害死,那个男人却安慰着罪魁祸首一场车祸,她消失在他的世界,再见是她一身华裳和另一个男人的订婚宴“安云溪,是谁允许你去勾搭别的男人!”男人冷凝邪肆…
  • 领证当天踹了渣男闪婚大佬
    霍希尧江子瑶《领证当天踹了渣男闪婚大佬》
    七猫VIP20230523完结 现代言情总裁豪门 126.38万字2.1万次阅读62.5万累计人气值 简介: (先婚后爱+双c双洁双向奔赴) 领证当天,夏初踹掉渣男,闪婚了陌生男人 本打算今天结明天离,没想到当晚就开始了同居生活 “老公”还外表高冷,实则体贴又粘人 帮她打起各路极品奇葩…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