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11sc.com.cn
主角叫【巫成】的小说是什么?
  • 人间夜梦
    小说《人间夜梦》TXT下载
    《人间夜梦》故事提要——2120年,地球将面临各种危机:环境污染、人口爆炸、经济衰退、宗教冲突,战争、饥饿和贫穷威胁着地球。地球之上危机重重,地球之下,一个拥有超高科技的国家,他们因能量源“黑石”而身怀异能。一直以来,为了保护地下国不被地上人知道,地下国人隐秘的生活,秘密地协助地上国家平衡…
  • 巫中仙
    小说巫中仙
    绝地天通,巫师衰落,儒道兴起。儒道圣人诸子频出,祭祀天神地祇人鬼。罢黜百家,独尊儒术。以天人感应,构建秩序,为世之显宗!而巫师沦落乡里,成为装神弄鬼的下九流。就在这种时代,一个穿越成为巫师的家伙,开始学习道法。
  • 穿越之公主不傻
  • 风起剑歌行
    小说《风起剑歌行》TXT百度云
    [无系统,无穿越,无重生],[热血,江湖,剑道,权谋,爽文,单女主]李忧天赋异禀,本是李氏家族第一天才。后因家族内斗惨遭灭门,逃亡在外,身负血海深仇!我李忧有一剑可在乱世挽天倾,有一拳可在盛世护太平!诸位看官,见识见识?!
  • 巫女日记
    巫女日记
    我承认,这是一本童话小说,或者叫做儿童魔幻类小说。凡是7080年代出生的中国孩子听说过的神话故事人物,都可能出现在里面。没有什么宏大的情节,更不会出现血腥、暴力。有的只是一个孩子的成长历程。一个孩子对亲情、友情、爱情的理解过程。每个人在还是个孩子的时候,都会有各种梦想,其中也许是成为超人拯…
  • 马王堆房中书释文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