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11sc.com.cn
主角叫【左青】的小说是什么?
  • 傀儡君王
    傀儡君王
    当天空被无尽的阴霾遮蔽时,我从黑暗中走来。@各位书友要是觉得《修行的年代》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荐哦!
  • 潇洒出墙
    潇洒出墙小晚百度云
    她怎么这么倒霉?好好地睡一觉都能穿?但是穿成谁不好,偏偏穿到一个病秧子身上,而这个病秧子居然还是被丈夫冷落的弃妇,害得她一觉醒来就被他的小妾指着鼻子骂。她左青词一向有仇必报,不过嘛,聪明的女人对付男人,笨女人才会对付女人,而她一向自诩为聪明的女人爱与不爱,但求自在,眼前这个很快上钩的负心男…
  • 遗龙记
    小说《遗龙记》TXT下载
    联赛虽然结束了,但左青的故事远远的没有结束。订阅!!!—————————————————————————这是乱世平静之后短暂的黎明这是黑暗到来之前最后的黄昏一个小小孩童,雪夜突现。一代真正王者,慢慢成长。孩提伴君坐朝堂,弱冠代天巡四方。本当世间真君王,前途寂寥路在旁。是亲人,是兄弟,还是滔…
  • 潇洒出墙
    左青玄枫《潇洒出墙》
    《潇洒出墙》四国系列 作者:小晚 两个人再没有说话,在门外足足站了有两个时辰光景,门悄然打开,慕容神医从里面慢步走了出来,他脸上布满细汗,神色带着疲惫,但是眼底却闪着明光。 他笑着对九王爷道:“令公子现在暂时是没事了,不过他的病深入骨血,要完全治愈就算老夫的先师重活亦是没有可能了。” “…
  • 仙神殁
    小说《仙神殁》TXT下载
    青山一道同云雨,明月何曾是两乡。在“仙神殁”的灾难中,没有局外者。左青,一个真真正正的平凡人,一个身中萎猖烟之毒的受害者。他就像一颗火柴,在最关键的时刻,绽放光耀!你听,那嘹亮的歌声,是对英雄的礼赞!
  • 全世界跪求我做个好人[无限]
    左青裴修《全世界跪求我做个好人[无限]》
    [玄幻架空]《全世界跪求我做个好人[无限]》TXT全集下载(全本) 作者:从0(晋江VIP) 左青从没想过自己有一天竟会被人陷害进了监狱。 为了逃离囚笼,她被迫参加了一场又一场令人心悸的游戏。 诡异的古镇,危机四伏的末日,暗藏杀机的古怪邻居 首次直播时,她柔弱的躲在裴修身后嘤嘤嘤,像极了…
  • 全世界跪求我做个好人[无限]
    小说《全世界跪求我做个好人[无限]》TXT百度云
    日六,晚九点更新左青从没想过自己有一天竟会被人陷害进了监狱。为了逃离囚笼,她被迫参加了一场又一场令人心悸的游戏。诡异的古镇,危机四伏的末日,暗藏杀机的古怪邻居首次直播时,她柔弱的躲在裴修身后嘤嘤嘤,像极了可怜的小白花。【弹幕】:这妹子又瘦又矮,还吓得浑身发抖,怕是活不过三分钟,都散了吧然而…
  • 篱落看秋风
    小说《篱落看秋风》TXT百度云
    韩蕊一出生就没有爹娘,长到十二岁,抚养她的爷爷被人追杀,命运似乎在这一刻改变。仇人、爱人?不管隔了千山万水,终究会遇上,会爱上,只因为,一切都是命中注定。
  • 花都潜龙
    花都潜龙小说下载
    一个极为神秘而又强大的隐世家族,因为将要绝后这个大问题,即将出世。潜龙一族中的翘楚之辈李青书,被赋予了极为重要的使命,那就是——娶媳生子!且看他如何在这个花花世界完成自己的使命的吧!
  • 玄世传奇之青玉大世界
    小说《玄世传奇之青玉大世界》TXT下载
    他,全族被灭,独留一人苟活。他,明明就很强,只要开启隐藏的能力,天下无敌!但他迟迟无法开启,成为了剑修堂最普通的一员。难道此生就要浑浑噩噩过去?成为一个普通人?才不!在修罗国杀害剑之国的皇帝后,他极其幸运的成为了一方领主,为了建造城堡,增加领民,扩张领地,招募到超级英雄,为了替一族死去的亲…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