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11sc.com.cn
主角叫【左晋】的小说是什么?
  • 明末一溃兵
    明哦末一兵
    一六四一年是一个有趣的年份,对于崇祯皇帝而言这是大厦将倾的崇祯十四年。对于皇太极而言这是他人生的最后首秀,在他之后是大清的崇德六年。而对于农民军们来说这是此刻还是黎明前的寒冷,哪怕再不过数年之后他们就将建立一个新的政权。但无论怎么说,对于左晋一行人来讲一六四一年不过是苦难开始的年份,在以后…
  • 所有人都以为我也重生了
    家中所有人都以为我重生
    齐姝作为一个系统任务者,经历了诸多个世界之后,回到了原世界,发现这是一篇狗血言情文,而她是其中的恶毒女配。女配是真千金,但是没用,父母兄弟都偏心身娇体弱的女主;女配努力学习,但是没用,男神学霸最爱智商负二百五的女主;女配努力工作,但是没用,大佬都去心疼暗自垂泪的女主了于是,女配黑化了,她尝…
  • 都是王妃惹的祸
  • 所有人都以为我也重生了
    齐媛媛李景耀《所有人都以为我也重生了》
    晋江VIP20191108完结 总书评数:7504当前被收藏数:15652 齐姝作为一个系统任务者,经历了诸多个世界之后,回到了原世界,发现这是一篇狗血言情文,而她是其中的恶毒女配。 女配是真千金,但是没用,父母兄弟都偏心身娇体弱的女主; 女配努力学习,但是没用,男神学霸最爱智商负二百五的…
  • 影后上位史
    小说《影后上位史》TXT百度云
    关于影后上位史:在外人眼里,梁清歌无情又势力,为了往上爬不择手段。在祁苏河眼里,光芒耀眼的影后,不过是一个想要糖果的小女孩儿,纯真又可爱。
  • 搞定男神手札
    祝姣许乐《搞定男神手札》
    自从晚会那天,欢颜脑门一热“吧唧”一口亲上男神后,欢颜从此多了一项爱好,没事撩一撩男神。“我喜欢你。”“你对每个男孩子都这么说么?”“”有种耳根别红啊!男神吃醋的样子好可爱!“我喜欢你!”“闭嘴!”“”男神是个死傲娇怎么办?没事!等老娘搞定你就搞死你!“我喜欢你!”“哦。”“”咦?莫非男神…
  • 九龙归墟
    九州归墟txt
    我是我的主宰!当人族当做试验品,被上层世界无休止的统治时,龙怀玉背负使命,从一个弱小的废材,历经万难,成长为主宰母星的龙帝,剑挑不平,掌劈不忿,冲破邪洛天神的黑暗冥界,重设天道!我是谁——我是我,独一无二的我。我从哪儿来——我是灵气的聚集体,我从使命中来。我要到哪儿去——我是灵气的延续着,…
  • 洪荒殿
    小说《洪荒殿》TXT下载
    bookl新书发了仙路无踪洪荒乱世,诸强群起万魔齐出,屠虐生灵一块黑玉,一座宫殿,一个诺言一人一戟,独战万魔天若罚我,我便将天蹋于脚下人若欺我,我定要他灰飞烟灭10022114
  • 百骸归墟
    小说《百骸归墟》TXT下载
    【改编影视的最佳探险悬疑小说,没有之一】一百多年前晋商驼队的小伙计的故事,一百多年后一个雪山哨所发生的一切。究竟是什么把它们连在了一起?什么让一群人开始寻找探索那些个秘密......本书是集玄幻、灵异、科学、超自然与一体的超现实小说。探讨一个旷世秘密,希望大家喜欢。《百骸归墟》读者群QQ:…
  • 蚀爱婚宠:夜帝,狠强
    小说《蚀爱婚宠:夜帝,狠强》TXT下载
    她重生而来,亲眼见自己的尸体被焚为灰烬,发誓要手刃仇人,不惜白骨累累。所以她周旋在他亦或是他中间。第一次,“你做什么,也没有用。”他慵懒的坐在椅子上,如同暗黑的帝王,掌握着她的生死把柄。为逃脱,她不得不极尽所有的讨好他第二次,华丽的舞会上,他将她壁咚在黑暗的长廊上,“怎么?这么快就把我给忘…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