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11sc.com.cn
主角叫【崔铁】的小说是什么?
  • 摊牌了我继承了外星系统
    小说《摊牌了我继承了外星系统》TXT百度云
    公司团建,叶凡被同事推下山崖,意外发现下面的宇宙飞船,飞船里藏有一套外星系统!叮,恭喜你获得了外星系统,你的生命值增加10年,武力值增加100点,智力值增加100点,财富值增加100万,颜值增加100分,x功能增加100,体力增加100,叶凡仿佛获得了超能力,重回都市的他决定摊牌:本想以普…
  • 大兴守护神
    小说《大兴守护神》TXT百度云
    华夏守护神祖龙之子祖玄修被迫穿越,来到了一个仙侠世界......穿越当天便发现自己被编入敢死队,夜袭敌人大营。起初他以为自己作为神二代就是来这个新世界实习的。后来才发现......百功之责利民利国?现代科技造福苍生。儒家子弟以诗为尊?四书五经人前显圣。佛门金刚身高百尺?真龙显形绵延万里。妖…
  • 不曾放纵的青春
    类似不曾放纵的青春小说
    农村姑娘与都市公子的感人爱情:不曾放纵的青春(全本)作者:夜惊鸿不曾放纵的青春第一部分(1)上卷一“姑姑,老师说明天要交十块钱。”“为啥?”叶望舒拎着桶,把水倒进缸里,回头看着进来的侄女小燕。“老师说是杂费。”小燕眼睛不敢看姑姑,用手扭着书包的带子进了屋。叶望舒放下桶,填满眼前的水缸要八桶…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