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11sc.com.cn
主角叫【岳思】的小说是什么?
  • 空间异世奋斗史
    小说《空间异世奋斗史》TXT百度云
    在这个世界随身空间人人有,空间的等级决定着你的等级,决定着你的未来;穿越重生到这个世界的宅女,重生为一个世家弃女。本以为没有原主的记忆,没有原主的负累,可以重生开始新的生活,但是在这个实力势力为尊的世界里,能不能抽身而退不是你说了算的;拥有最独一无二的空间,怀璧其罪的道理你是知道,可你甘于…
  • 快穿:抱紧女主大腿有饭吃
    小说《快穿:抱紧女主大腿有饭吃》TXT百度云
    一场意外,宋鑫得到了可以变换任意模式的救赎系统。接受到第一个任务的岳思然毫无头绪可言,却意外地和女主成为了好朋友。【女主:你肯定是我前生最要好的朋友的转世,我是不会离开你的。岳思然:你的脑子怕不是有问题吧而她的系统君:然然其实你可以尝试着和女主相处相处岳思然:请你圆润的走开。姐姐性别女,爱…
  • 萌宝出击:狼性总裁溺宠妻
    小说《翻译妈咪超飒的》TXT下载
    作为一名抢手的同声翻译,席思涵就算带着个娃,行情也不错。什么总裁律师企业家,通通靠边站!她只想带着小包子肆意生活。可这个男人咋回事,他说他是小包子的粑粑?...
  • 三生情深恋成殇
    小说《三生情深恋成殇》TXT下载
    雪瑶:“此生所遇之人良多。有人灿如骄阳,有人温柔似水,有人真情不悔,有人痛失至亲,有人野心算计,有人重情重义,有人道济天下”雪瑶:“我本是故......
  • 只因当时太年少
    只道当时年少 书包网
    路灯一盏一盏的熄灭,街角响起的脚步声,是匆匆赶往学校上早自习的你。雨声淅淅沥沥的那夜,站在芒果树下抹泪的他,那句对不起没说出口。停留在录音机里的声音,是总无奈的轻笑着的女孩留下的遗憾。
  • 魔尊说他不可以 完结+番外
    岳思亭岳思云《魔尊说他不可以 完结+番外》
    晋江VIP20191127完结 总书评数:1233当前被收藏数:3450 祖先和魔尊做了交易而登上皇位,此后每任新帝登基时,都会去魔尊面前表忠心。 从小到大受尽宠爱的小公主,没想到有一天咣当一声,皇位落在了她头上。 小公主:呜呜呜皇祖父我真的不可以,我不会做皇帝,我做不来。 老皇帝:没事啊…
  • 重生:总裁的人鱼娇妻
    重生之总裁的人鱼娇妻
    重生:总裁的人鱼娇妻(沉睡的豆芽)
  • 重生人鱼公主
    龙生小说主人公
    一朝梦醒,她从深海的人鱼公主重生成为一个不会游泳的笨女人,还是个受人白眼的小三,为了借不到700万就要跳海的软柿子重生以后,她不要再被人欺负,老天爷给了她三样法宝:干净得颠倒众生的笑容、寒光闪闪的利爪和一颗能读人心的大脑。她要那些对她心怀不轨但表面上虚情假义的人见鬼去。她的世界原本很单纯,…
  • 姐有神兽召唤术
    朱羽绿棠《姐有神shòu召唤术》
    书名:姐有神兽召唤术 作者:司徒长信 作为一个穿越到古代的现代人,朱羽觉得自己的运气简直太好了! 在这里,她不但可以享受到千金大小姐的舒爽生活,调戏自己喜欢的男人,还拥有一项非常厉害的技能:听得懂动物的语言。 尼玛!想想就兴奋! 至于那时不时来捣乱的山妖小兽,还有家中那位一心一意想要谋…
  • 姐有神兽召唤术
    召唤神shòu的小说有哪些
    作为一个穿越到古代的现代人,朱羽觉得自己的运气简直太好了!在这里,她不但可以享受到千金大小姐的舒爽生活,调戏自己喜欢的男人,还拥有一项非常厉害的技能:听得懂动物的语言。尼玛!想想就兴奋!至于那时不时来捣乱的山妖小兽,还有家中那位一心一意想要谋害自己的亲姐姐,老娘我才不怕呢!等等,什么?你说…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