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11sc.com.cn
主角叫【岩隐】的小说是什么?
  • 木叶之改命
    木叶之算命
    “命运——”玄一张开双臂站在火影岩顶端猛地睁开眼睛,脚下一圈纸牌隐隐浮现,刹那间整个忍界纷繁,尽收眼底(不拆原作cp
  • 木叶的炮灰生活
    木叶之炮灰
    ”真怀念木叶的烤肉啊!“刚下战场,江原坐在伤员帐篷内拿着一个鸡腿感叹不已,而帐篷内的其他几个重伤员则看着鸡腿默默咽了一口口水。江原轻轻捂住伤员的手,忍痛告诫道:”你受了重伤,医生在三叮嘱不能吃油腻的食物。“”来你叫大郎是吧,该吃药了!“
  • 火影之变成蛇
    火影之变成蛇小说
    在岩隐村,我被称作最大的叛徒。在木叶村,我卸任了第四代火影。在雾隐村,我的鲛肌饥渴难耐。在云隐村砂隐村我化身万千,是人是蛇是怪物,但终将成龙!龙的意志必将行于大地!!!【(乡)$(村)$(小)$(说)$(网)免费提供阅读,如果你喜欢请告知身边的朋友,谢谢!】
  • 火影之榊树
    火影 天树族
    故事从遇到长门、小南、弥彦开始!先定一个总目标吧,榊树:大筒木辉夜,总有一天要与你相见,那时候,我之于你,不再是蝼蚁!你之于我,也将仅仅只是一个女人美丽的女人而已!注:本文以火影漫画为基准,动画改编部分则有选择性的选用!各位书友要是觉得《火影之榊树》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
  • 新生之宇智波带土
    宇智波带土声音
    当一个地球灵魂与刚刚觉醒万花筒的宇智波带土融合在一起,知晓了一切剧情的带土会给忍界带来什么样的变化?能否将一切的悲剧改写?
  • LOL系统在火影
    火影之lol超神系统
    什么?穿越了?还是人命如草芥的火影?什么?地球人的体质不能修炼查克拉?没关系,看我LOL系统来帮你!系统:火遁?渣渣!我的烈焰风暴可不是吃素的!血继限界?渣渣!我们英雄的神技可以完爆任何的血继限界!看一个地球孤儿在火影世界如何用系统混的风生水起!(ps:宿主呦,只要998,就能让你吊到无法…
  • 不想结印的我点数全加了写轮眼
    小说《不想结印的我点数全加了写轮眼》TXT百度云
    穿越火影世界,成为宇智波一族的宇智波千幻,但因为手速不快并且各种印太多太复杂了!因此宇智波千幻选择了把签到点数全加到了写轮眼上。宇智波千幻:“当你看见我的那一瞬间就已经注定了你的失败!”宇智波斑:“我闭着眼睛也能战斗!”凯:“我不用看你也能战斗!”雷影:“我...也可以!”大筒木舍人:“不…
  • 火影之挣扎的命运
    挣扎与命运
    观看火影,感慨于鼬这个角色,唏嘘于鼬的选择。希望看到一个不同的鼬,不同的选择,不同的故事。在崭新的火影世界,不同的灵魂赋予到鼬的身上,一定可以让我看到心中理想的鼬·······
  • [火影]从雾隐开始的忍者生活
    宇智波岩隐《[火影]从雾隐开始的忍者生活》
    起点VIP20200229完结 总推荐数3.27万 来到火影世界还来不及惊喜,七霜就惊恐地发现这里不是木叶村,而是雾隐村。 他们正准备举行忍者毕业考试,同学中恰好有一个叫做‘再不斩’的家伙。 “怎么办?我可是要成为水影的男人,怎么能在这儿英年早逝??” (这是一本纯粹的火影同人,没有乱七八…
  • 木叶之DNF的忍者
    雨之国,长期笼罩在大雨之下的国度。被各大强国包围的它只能作为战场任由外国忍者在这里肆nuè。有人说,这个
    虽然查克拉只有单一的火属性,但是雨之国的孤儿千川火羽获得来自阿拉德大陆的忍者传承。等等,有些不对,为什么这份传承里忍者的服饰都是女装。Σ(?д?lll)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