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11sc.com.cn
主角叫【岑霖】的小说是什么?
  • 城主通缉令:娘子太难追
    小说《城主通缉令:娘子太难追》TXT百度云
    他是王者,冷酷无情,背负血咒,喜食人血,容貌妖艳。她是灵血,重情重义,身世神秘,纯真善良,美丽迷人。他是她的牵绊。她是他的解药。乱世中,他们,是彼此温暖的唯一?还是执剑相向的仇敌?各位书友要是觉得《城主通缉令:娘子太难追》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荐哦!城主通缉令:娘子…
  • 快穿拆cp:男神求不撩 完结+番外
    安晴齐盛《快穿拆cp:男神求不撩 完结+番外》
    《快穿拆cp:男神求不撩》作者:煎酒 【1v1甜宠文】 本文又名《男神总是想撩我怎么破》《作者传授如何花式被男神撩撩撩》 时空管理局的顾安晴, 你可愿意接受命运的安排爱上那人? 救赎他,爱上他,与他相伴生生世世? “呐,只要是他,是否是命运的安排重要吗?不重要的。” 原以为无情,却不想…
  • 听说你想掰弯我 完结+番外
    岑黎岑川毅《听说你想掰弯我 完结+番外》
    咪咕阅读20190304完结 小时候为了逃避上学,他抱着岑川毅的腿哭得上气不接下气:“你娶我好不好?” 岑川毅垂眸淡淡道:“一,你今年只有八岁,不到法定结婚年龄,二,就算是结婚了,你也得去上学。” 重生归来。 他站在娱乐圈巅峰,对着岑川毅轻笑:“一,我成年了,二,我已经毕业了。亲爱的,来谈…
  • 听说你想掰弯我
    小说《听说你想掰弯我》TXT下载
    小时候为了逃避上学,他抱着岑川毅的腿哭得上气不接下气:“你娶我好不好?”岑川毅垂眸淡淡道:“一,你今年只有八岁,不到法定结婚年龄,二,就算是结婚了,你也得去上学。”重生归来。他站在娱乐圈巅峰,对着岑川毅轻笑:“一,我成年了,二,我已经毕业了。亲爱的,来谈个恋爱吗?”
  • 重生后女主她摆烂了
    小说《重生后女主她摆烂了》TXT百度云
    女主篇:沈清词上辈子嫁的是宁王萧恕,这婚事是她千辛万苦求来的。只是洞房花烛之时,他抬着那样一双清清寂寂的眼瞧她。他说:“本王并不需要情爱。”沈清词的眸子慢慢黯淡下去。她知道,这个男人娶她,是另有图谋。他想去的地方是九天之尊,没关系,她会助他达成一切。必要时,她甚至可以献出她的命。后来,忠庆…
  • 纯纯总裁妻
    总裁杜纯纯
    纯纯总裁妻(沐韵雯)
  • 顶级经纪人图鉴
    小说《顶级经纪人图鉴》TXT百度云
    本书又名《大发!顶级经纪人!》《进击吧,经纪人小姐》《以信仰之光》《偶像战争》她曾说,“如果有一天我进了娱乐圈,一定不是因为我心血来潮,也不是因为我迫于生计,而是因为,我只是无聊了。所以命运选择了我,我选择了那里。”娱乐圈是个大染缸,多少人面目全非,她在其中开出了璀璨的花。
  • 穿越:重生成了小娃娃
    穿越变成小娃娃的小说
    杀手重生小娃娃?我世界第一杀手变成小娃娃??不会吧?!!!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