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11sc.com.cn
主角叫【尹钟信】的小说是什么?
  • 韩娱渣男
    李天宇朴熙宣《韩娱渣男》
    《韩娱渣男》全集 作者:废言梦语 废言梦语新书求支持,《韩娱之硕》书号1003810998 精彩的人生,在刹那间消失,潜入海中那一刻,还是现在,等浮出水面瞬间,人生轨迹,悄然改变! 一个天朝的军人魂穿成韩国渣男的故事,私生子身份,怀有骨肉的艺人女友,神秘的拿着针筒的面具男子,被渣男压榨的…
  • 韩娱渣男
    韩娱渣男 还
    废言梦语第三本小说,前两本是《韩娱之慢慢想起我》和《韩娱之最强偶像》,没有什么别的话说,从没有断更过一天,这是废言梦语的保证。精彩的人生,在刹那间消失,潜入海中那一刻,还是现在,等浮出水面瞬间,人生轨迹,悄然改变!一个天朝的军人魂穿成韩国渣男的故事,私生子身份,怀有骨肉的艺人女友,神秘的拿…
  • 韩娱之任务系统
    韩娱之任务系统顶点
    忽然死亡,却重生在90年代的韩国。带着神秘的任务系统。但是...为什么变成女生了?而且是国民MC刘在石的妹妹?!激活任务:摸金泰妍的屁股,奖励点数1点。什么?摸金泰妍的屁股?什么狗屁系统?不过...嘿嘿,这个任务倒是不错。激活任务:亲吻李知恩的脸,奖励点数1点我真是哔了狗了,我和她才第一天…
  • 韩娱综艺之旅
    韩娱之综艺之旅
    一个心理学家的综艺之旅。我们的法则;我们结婚了;犯罪现场;无限挑战;runningman都有。作者语:简介无能,新手上路,请多指教。(本故事及人物纯属虚构,如有雷同,纯属巧合,切勿模仿。)
  • 韩娱之全职丈夫
    类似于韩娱全职丈夫小说
    孝利:那个...你不认识我么?慎行:呃...抱歉,我们是校友么?那个...我不太记得...自从遇到你的那一刻起,我就知道,我们再也无法分开了。孝利:老公,我饿了。李慎行:亲爱的,今晚上想吃什么?酸甜排骨?水煮鱼?红烧肉?土豆烧牛肉?香煎三文鱼?...主角李慎行,主要写的是围绕妻子孝利在韩娱…
  • 重生之闯荡在韩国
    重生之闯荡在韩国
    我们的女主角大人在火车上一觉醒来发现自己重生了,变成了十年前的自己,好吧,那就利用自己知道别人不知道的十年闯出一片天吧。为了偶像,当明星,去韩国,顺便在谈个情说个爱!!!韩娱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