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11sc.com.cn
主角叫【小贝】的小说是什么?
  • 不乖甜妻:金主大人求别撩
    小说《不乖甜妻:金主大人求别撩》TXT下载
    【【红袖读书——首届“全球征文大赛”】参赛作品】姜小贝收到一份匿名邀请,结果刚上游轮就被人暗杀。没过多久,她发现自己竟然重生了!重生有代价!姜小贝身上频频出现各种副作用。但只要跟顾霆琛发生肢体接触,这些副作用的症状就有所缓解。为接近顾霆琛,姜小贝含泪签下“私人”特助的合同。日前,这份合同惨…
  • 极品逃妃
    小说《极品逃妃》TXT百度云
    简介;假小子重生得了一副凹凸有致的好皮囊,有了拽的本钱当然要拽了,不然枉活第二世。和亲做王妃,遇上个更拽的王爷!不要拉倒,姐还看不上你呢。自由自在的另觅良人去,可是找来寻去的就看这个比较顺眼,丫的,居然是当年的拽王爷?现在跟了你,姐的颜面何存?踹飞,别耽误姐看帅哥!躲不过纠缠?简单;接着逃…
  • 奋斗:从蜗居开始百倍回报
    小说《奋斗:从蜗居开始百倍回报》TXT百度云
    向小贝穿越到都市影视大杂烩的世界,成为了《奋斗》中向南和《蜗居》中小贝的综合体。绑定奋斗系统,只要奋斗就可以获得百倍回报。【检测到宿主努力工作,月入一万,获得百倍回报,月入百万!】【检测到宿主用心锻炼,获得百倍回报,体质翻倍,力量翻倍,速度翻倍!】【检测到宿主勤奋练枪,获得百倍奖励,耐力大…
  • 投喂两个小崽崽后我成了将军夫人
    小说《投喂两个小崽崽后我成了将军夫人》TXT百度云
    【种田+萌宝+空间+甜宠】唐小贝,一个擅厨艺、爱酿酒、一喝就醉的桃花妖。穿到古代嫁了个山里大汉,还成了别人的后妈?手握灵田空间,可惜空间被毁,一棵菜都没留下。她不能听别人说“饿”。男人从命悬一线中醒来,见小媳妇哭得昏天黑地。“我饿了!”,小媳妇立马冲出去做饭。和男人吵架要离家出走,儿子说:…
  • 奉子成婚:妖孽王的宠妃
    奉子成婚妖孽王宠妃
    她迷迷糊糊的穿越,迷迷糊糊的过着日子,迷迷糊糊的的和某个帅的过分的男人OOXX,结果还迷迷糊糊的生下一对可爱的小娃娃,最后更为悲剧的是她又迷迷糊糊的被她的儿女给卖了,迷迷糊糊的跟着某个腹黑男过起了表面看似风光,其实天天受“累”的苦日子。水水打算开个新坑,你们给个意见,喜欢什么风格的?虽然水…
  • 盗棺
    盗棺人
    一只诡异的黑猫,一个困扰他二十年的噩梦,为了揭开封印在尘埃遮掩下的真相,小贝卷入了死亡的漩涡跨越时间的界限,这是千年前后智慧与勇气的比拼;来一场生死的较量,你准备好了么?——————————————————强烈推荐朋友的一本玄幻巨作:《齐天》,书号:60132,直通车位第一个就是,欢迎大家…
  • 危情契约:撒旦的亿万前妻
    危情契约:撒旦的亿万前妻
    作者:仙月【由文】☆、别墅里的男人【1】玛肯尼高级私人别墅。华贵的主人屋内,迷离的灯光下,白色毛毯上,俊美无俦的男子,与清纯艳美的女子洁白的娇躯纠缠在一起。低迷的呻吟,浓重的喘息,交织出激情的旋律。昂贵的手工阿曼尼衬衫、范思哲年底紧新款长裙、LV限量版包包被主人任意地扔在了角落处。高潮来时…
  • 武林外传全剧本1
    武林外传课本剧
    第一回郭女侠怒砸同福店佟掌柜妙点迷路人(同福客栈门口)老邢:我得走掌柜:老邢老邢:我公务在身我心系百姓我公务在身我心系百姓掌柜:你听我说老邢:啥也别说了事已至此各安天命掌柜:不要走老邢:我得走掌柜:你走我就死给你看老邢:你这是何苦呢掌柜:不苦留不住你的心也要留住你的人老邢:要是人也留不住呢…
  • 冥神祭
    小说《冥神祭》TXT下载
    北峻大陆,某小村,出生单亲家庭的夏小贝,没有锦衣玉食,但有美貌的阿娘;没有亲爱的爹地,但有万人迷的老哥;没有后天的学习,但有惊人的天赋;且看“冲动派”掌门人——夏小贝如何华丽蜕变,扭转人生。
  • 神经天下
    神经天下的作者
    作者:豆子惹的祸第一卷落日山脉狂想曲第一章妄想症患者董阳有个不太严重的病,妄想症。十四岁的一天,他突然穿着一件帆布雨衣站在天津国际大厦楼顶,说自己是太上老君的关门弟子,富贵兵团七大首领之一,三合会的杀手之王,天下第一神探,哮天犬的顶头上司所以他被关进了精神病院,谁都知道他胡说八道,哮天犬的…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