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11sc.com.cn
主角叫【小珊儿】的小说是什么?
  • 凤临天下:聂少来战
    小说《凤临天下:聂少来战》TXT百度云
    前世一人独战黑暗众雄,最后同归于尽,却因为有太多的不甘,因此重生归来。这一世,她掌握诸多玄机,事事算尽机关,扭转乾坤,击败众雄,冲出凡界,定要走上无尽巅峰。
  • 曲文欣聂尘
    小说《曲文欣聂尘》TXT百度云
    前世一人独战黑暗众雄,最后同归于尽,却因为有太多的不甘,因此重生归来。这一世,她掌握诸多玄机,事事算尽机关,扭转乾坤,击败众雄,冲出凡界,定要走上无尽巅峰。
  • 左眼成神
    左眼成神秦长青txt下载
    《左眼成神》故事提要——罗山从小拥有轮回之眼,又从神棍那得到了九大神圣技能的信仰空间,从此踏上现代圣骑士的道路。九大技能:审判、治愈、驱散、光盾、剑斩、惩戒、神恩、神罚、天使之翼轮回之眼开启,历经九万年的天地大圣战即将来临;远古蛮荒、西方教廷、狼人一族、东方修士还有现代异能全都纷至沓来,一…
  • 萌宠王妃作者:千年相思(潇湘vip2012.11.29完结,搞笑,玄幻)
    萌宠王妃千年相思txt
    |附:【本作品来自互联网,本人不做任何负责】内容版权归作者所有|欢迎大家↖(^ω^)↗☆、1穿越成了一只兽枫叶国,六十六年,冬,深夜。“轰隆。”一声震动天地的雷鸣响彻天际,紧接着万里星空突然乌云滚滚,片刻之间便漆黑一片,骤然从天空中裂开了一条缝隙,猛的出现了一道闪电,强大带着超自然的巨大电…
  • 萌宠王妃
    慕容顾珊珊《萌宠王妃》
    请支持正版,版权归作者所有! 《萌宠王妃》作者:千年相思【完结】 顾珊珊认为这辈子她魂穿在壹只小狐狸身上,这壹世只壹眨眼壹闭眼间就过了。 可谁知遇上了壹个恶魔王爷,成为了他的宠物,她才发现她这悲催的壹生根本就看不到尽头。 罢、罢、罢,既来之,则安之。当只萌宠又怎么了?吃饱了睡,睡饱了吃,…
  • 妻唱夫随
    妻唱夫随 法医的郎txt
    穿越为仇人之女,隐于草莽山野间;日出放牛娃,日落浣衣女。吾家有女初长成,上山学艺不大精;朝秦暮楚地,命犯桃花劫。欺男诱女逗童叟,喜钱爱命思美人。只愿一心人,白首不相离。奈何江湖催人老,恩怨情仇如何...
  • 蜀山仙侠纪
    蜀山仙侠转下载
    仙庭神界远去,二十年前蜀山大长老暗夜离开,一个十六岁的少年自束锁妖塔。二十年后,一个亡国公主带刀入塔,那少年离开时还是二十年前的模样。【我要报杀父之仇亡国之仇】【好呀,我也正好想做个欺师灭祖的混小子咧】...
  • 总裁老婆,和我回家吧
    一周回家 和老pó
    主cp:萧一凡;总裁大人,我们谈个恋爱吧。宋恩希;一辈子的恋爱?萧一凡;当然。宋恩希;好呀!副cp:高兴;小珊儿,人家真的喜欢你。董姗姗;我已经说过很多次,我不喜欢女生。高兴;我也说过,总有一天你会喜欢上我的,我等你。董姗姗;omg!
  • 小小的我和这个世界
    小小的我和这个世界
    神啊!如果可以的话,请给我一具只属于我的身体,在一个平凡的世界,然后安静地过完我这一生!
  • 重生之逆向生长
    弗洛达穆御珊《重生之逆向生长》
    晋江2016318完结 所谓逆向生长,是指弗洛达魔兽君王冰蓝雀的BUG技能之一。 受到重创或死亡之时,生理上会自我保护回溯到年幼时期,用古□□的话来说,你可以叫它涅槃重生。 现任冰蓝雀楼月泠,在他奔向而立之年的时候被自家反骨仔捅了一刀,迎来了人生中的处女死。 更悲催的是,他不小心重生在了…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