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11sc.com.cn
主角叫【小怡儿】的小说是什么?
  • 大唐好大哥
    大唐好大哥txt小说下载
    新书汉皇灵帝以上传,喜欢的可以去看看“母亡子降,手足相残,十六年太子卒”这样的历史,我李承乾不服。“都说皇家无亲情,我偏不信这个邪,我就要皇家,高堂满座,兄敬弟恭,儿孙绕膝于前”书群592074125
  • 全球第一男神
    王海鞠楠《全球第一男神》
    平凡青年外挂附身,只要刷好感度就能获得不同奖励,他会怎么做?是改善下自己的生活,住豪宅,开法拉利,戴百达翡丽成为别人眼中的成功人士?还是捉妖擒龙,反向收割各路游资和机构,成为全球金融市场的传奇人物?或者是开挂横扫全球各大科技巨头,改写世界科技格局?谁知道呢?反正多年后他成了全世界最有钱、最…
  • 全能影帝宠妻上瘾
    男主女主是周怡,文文,程少帆的小说是什么
    想去现场打CALL,却登上热搜榜TOP。周怡从来没想过,人生可以这样多姿多彩。经历了堵门事件后,被热心网友随手一张美图报道送入群众视野。欠打大师、人型吸血怪、心机绿茶、凡尔赛综合症一时间,新晋高考状元开启了独属于她的微博时代!偶像本人发掘,成娱乐圈新晋艺人。随手炸个厨房,成国民度超高女星。…
  • 爱财娘子,踹掉跛脚王爷
    爱财娘子,踹掉跛脚王爷
    一觉醒来,幕雪芸发现她已经成了一名有夫之妇,还是一个被打入冷院的孕妇。没吃的,没穿的,甚至连阴暗角落里的那几只臭老鼠都来欺负她,真是人善被鼠欺啊!什么?她这具身体的主人居然是这个王府的王妃,只是这个王妃怎么会这么落魄,比乞丐还不如,吃的比猪还差!什么?那个跛脚的男人是她相公,只是为什么他看…
  • 家有逃妃不省心
    冷青霄怡儿《家有逃妃不省心》
    人生如梦,一樽还酹江月。前一秒还是a国叱咤风云的女杀手,下一秒怎知自己却成了戍边将军箫良的小女儿,将军女儿就将军女儿吧,反正此小姐非彼小姐,也不错哦。不过,没搞错吧?昨日边关失陷,除了在南越都城作为人质的家人以外,其余的都被俘沦为奴隶了。我勒个去!不会吧,一天小姐没做成,就成仆役了?人家穿…
  • 快穿之姐的魅力不可挡
    快穿之魅力女主的逆袭
    快穿之姐的魅力不可挡(邻家小妹的哥哥)
  • 像从前一样
    阿冰颜爵《像从前一样》
    颜爵and冰公主司仪大人爱上冰雪美人颜爵:姑娘生的这么美,敢问姑娘尊姓大名冰公主:你,不记得了吗?颜爵:有些熟悉,但记不清了冰公主:是吗?好......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