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11sc.com.cn
主角叫【小廖】的小说是什么?
  • 学园里面的故事
  • 网游之阴阳圣皇
    小说《网游之阴阳圣皇》TXT下载
    新一代网游《战皇》问世。看似平凡的主角。林辰风,却在当了一天保安之后。居然得到了全世界只有五个的特殊游戏头盔。可以提前一天进游戏!一个个迷被陆续打开。到最后。林辰风会发现什么?书友交流群:165762364................↓
  • 林彦俊,我们还有可能吗
    林彦俊还上学吗
    林彦俊,我们还有可能吗(陈陈希)
  • 他的长夜与黎明[刑侦]
    小说《他的长夜与黎明[刑侦]》TXT下载
    童栖二十一岁那年,年少轻狂。天真以为日久能生情,不顾长辈阻挠,嫁了一个她爱对方,对方却不爱她的人。可结婚第三年,美好婚姻日子的愿望还没实现她直接就嗝屁了。再次醒来,两眼一睁,已是五年后。叼着糖打从解剖室过时,她好奇地往里瞧了一眼,乐了。巧了这不是,新来的法医居然是她的小白脸前夫。童栖以为,…
  • 雪沉沉
    小说 沉雪 在线阅读
    那些一开始就遇到于彼此而言都是对的人多么幸运,却偏偏有另外一些人到最后一无所得,不止是爱,大概就是仰望天空,发现失去月亮,亦丢掉了星星。10055999
  • 见鬼的聊天群 完结+番外
    秦越樊雨雯《见鬼的聊天群 完结+番外》
    晋江VIP20190315完结 总书评数:1495当前被收藏数:8203 林晏在一次行动中差点壮烈牺牲,醒来后手机里就多了一个群。 新闻:某某富豪今日被发现离奇死在家中浴缸里,警方已经立案介入调查。 群里:某某鬼:哟,又来新人了,叫什么名字?怎么死的? 某某富豪:娘西皮的,别提了,被人摁在…
  • 原配嫡女
    嫡女成女配
    一不小心,穿书了。温宥娘原以为自己穿到了一本继室文里,结果穿越十几年后才知道是另外一本书内容标签:穿越时空、女强。主角:温宥娘。第一章:姑娘本穿越温宥娘犹记得自己穿到这个世界约有十余年许。在现代她的专业是古典文学研究,跟别的女孩子爱研究古代诗词歌赋不同,她研究的是古代科举,研究生都三年多了…
  • 见鬼的聊天群
    见鬼聊天群
    晋江vip20190315完结总书评数1495当前被收藏数8203营养液数2171文章积分95,705,880林晏在一次行动中差点壮烈牺牲,醒来后手机里就多了一个群。新闻某某富豪今日被发现离奇死在家中浴缸里,警方已经立案介入调查。群里某某鬼哟,又来新人了,叫什么名字?怎么死的?某某富豪娘西…
  • 主母今天搞事情了吗?
    小说《主mǔ今天搞事情了吗?》TXT百度云
    男:老婆,如果以后有人把我拐跑了,你会怎样?(好奇)女:哦?那我就来一个杀一个,来一对我杀一双!(霸气)男:嗯。那我是不是应该这样对待你啊。......
  • 爱恨情仇窝里斗
    美食里的爱恨情仇
    成功人士均认可机遇所起的不可替代的作用。机遇指的是大环境和小圈子,大环境是时机和大势,小圈子就是你能接触到的人和你身边的人。本小说以近似记录的笔调描述了两个不同身世背景的年轻人的成长和奋斗过程。他们在关系错综复杂的家族企业中一个韬光养晦,一个锋芒毕露,巧妙地将家族族系中的竞争对手清理出户,…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