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11sc.com.cn
主角叫【封景霆】的小说是什么?
  • 鲜妻小甜心:老公,玩心跳
    隐婚老公宠妻无度
    那个男人望着她:“一千万帮你父亲还债,一千万给你母亲做赡养费,一千万给你随便花,从此以后跟了我,如何?”她一笑不笑,面无表情:“三千零一万,‘嫁’给我,你说如何?”"
  • 染指甜妻
    指染下堂妻txt下载
    “你跑试试,我让你这辈子出不了门!”他气势汹汹闯入她的世界,还捎带一个小奶娃要她养!不愿意?那就再生一个!冷面总裁偏执入骨,强势索爱,她抵抗无效,步步失守。可谁知,他竟是当年夺她清白的神秘大少,曾经的丧子之痛其实是场阴谋,她恨他隐瞒真相,“我要跟你离婚,儿子归我,你一边去!”他挑起她下颚,…
  • 踹掉渣男后被豪门大佬盯上了
    踹了渣攻后被大佬盯上txt下载
    男友为了少奋斗二十年,劈腿了某千金。陆若晴酒吧买醉,醉后随手拉了个男人豪言壮语地说要包人家。到新公司上班地第一天,陆若晴看着自己的顶头上司,脱口而出:“咱们是不是在哪儿见过?”顶头上司脸色阴测测的:“你说呢?”陆若晴眼里的封璟霆:长得帅又有钱,除了毒舌之外没什么缺点。封璟霆眼里的陆若晴:肤…
  • 乖!宝贝听话!隐疾封爷宠妻火辣
    小说《乖!宝贝听话!隐疾封爷宠妻火辣》TXT下载
    为弟治病,简雪寒接近身患残疾的封爷,不想惹上的是个暴戾活阎王,满世界追她五年。简雪寒举手认怂,封爷求放过。男人目染寒意,“死人还是当我的女人,选一个。”不久,两人领了证。就在众人以为简雪寒会死得很惨时,三小只蹦了出来,细数亲爹的罪状。“让妈咪受了五年委屈,渣!”“想要妈咪当免费保姆,没门!…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