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11sc.com.cn
主角叫【寇兰】的小说是什么?
  • 逆天穿越:盛世王妃
    小说《逆天穿越:盛世王妃》TXT下载
    “王妃你这是在玩火”“玩火又会怎么样呢?”他笑着看着她,邪魅至极,“玩火,本王就吃了你。”她说新时代女性,性格跳脱,对古代文物情有独钟,却不曾想穿越后成了丞相府代姐出嫁的三小姐。他是鼎鼎有名的楚王,掌兵带将,年少出名。二人的初遇竟然那般暧昧又荒唐当感情悄然发酵蔓延这段神奇的古代奇情之旅,究…
  • 本公子爱看脸 完结+番外
    郎郁尘冷沧《本公子爱看脸 完结+番外》
    晋江20200522完结 郎郁尘——现代二逼青年加学渣,关于他是如何被造化而来也是个谜,就跟他是如何穿越到仙侠世界一样说不清道不明。 前世的郎郁尘明明是个痴情种,却是真心喂了狗,他爱的人辜负他,爱他的人被他辜负。 如今的郎郁尘逗比加花痴,还是个糊涂蛋。 两世的轮回,四个人的纠葛,一场狗血操…
  • 本公子爱看脸
    看本子
    郎郁尘——现代二逼青年加学渣,关于他是如何被造化而来也是个谜,就跟他是如何穿越到仙侠世界一样说不清道不明。前世的郎郁尘明明是个痴情种,却是真心喂了狗,他爱的人辜负他,爱他的人被他辜负。如今的郎郁尘逗比加花痴,还是个糊涂蛋。两世的轮回,四个人的纠葛,一场狗血操蛋的爱情拉锯战又将拉开序幕。“喂…
  • 恐怖浪漫主义
    小说《恐怖浪漫主义》TXT下载
    以各类绝世恶女的罪与罚为主线展开的奇幻、犯罪、推理、科幻等题材短篇及短篇系列集,绝命于正义屠刀下的蛇蝎美人的末日狂欢。五色街灯,悄然而熄,难掩世人惶恐;黑暗的曙光,映出少女激昂洋溢的面影:我们是一步也不会退让的!哪怕失去年轻宝贵的生命,也必要将晦暗心渊的无尽阴影投向地极!
  • 猫叫春
    猫叫春
    初见时。连崇:“你叫什么?”尹椿:“叫椿。”连崇:“叫|春?”尹椿:“嗯。”连崇:“好名字。”春风一夜过后,尹椿裹着床单挠门挠得咯吱响。尹椿:“妈的连崇你把我衣服藏哪儿了?被我找到你死定了。”陆韬:“谁在你房间里?”连崇默默关上房门:“一只叫|春的猫。”这是关于一只叫|春的猫呸!一个叫尹椿…
  • 惜花君子
  • 芳菲烬(简、1v1H)
    芳菲烬下载
    rOURouwU.orG萧远衡从天而降,救下身陷囹圄的她。林四月原本以为,从此以后她的人生便有了归属。可他救下她的目的,却是用她的命去救另一个nV人当他亲手用匕首刺进她的x口——当她拿起把剑对准他的喉咙——他说,“我不会让你Si。”她说,“你要Si,只能Si在我手上。”1V1,狗血nVe文…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