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11sc.com.cn
主角叫【宪哥】的小说是什么?
  • 重生之娱乐小天王(江海)
    重生之娱海生
    作者:江海寄华年他是校园的校草,与大S、小S、吴佩慈、阿雅等人是同学他是舞台上的小天王,无耻的剽窃着后世的流行“趋势”柴智屏:“永远的偶像剧男一号仔仔:“萧萧,你又抢我戏”周董:“哎呦,不错哦,我是你的歌迷”Jolin:"讨厌啦、又弄花了我的指甲”刘德华:“轩仔的成功是自己一步一步拼搏出来…
  • 重生之娱乐小天王
    重生之娱乐小天王免费阅读
    【起点编辑四组签约作品,请各位兄弟放心收藏】:他是校园的校草,与大S、小S、吴佩慈、阿雅等人是同他是舞台上的小天王,无耻的剽窃着后世的流行“趋势”他是当红偶像剧的王牌男一号,差一点就被编入F4成为F5柴智屏:“永远的偶像剧男一号仔仔:“萧萧,你又抢我戏”周董:“哎呦,不错哦,我是你的歌迷”…
  • 重生之娱乐小天王
    萧轩陈乔恩《重生之娱乐小天王》
    《重生之娱乐小天王》全集 作者:江海寄华年 他是校园的校草,与大S、小S、吴佩慈、阿雅等人是同学 他是舞台上的小天王,无耻的剽窃着后世的流行“趋势” 柴智屏:“永远的偶像剧男一号 仔仔:“萧萧,你又抢我戏” 周董:“哎呦,不错哦,我是你的歌迷” Jolin:"讨厌啦、又弄花了我的指甲” …
  • 明星志愿2050(全集完)
    胡宗宪邹杰lún《明星志愿2050(全集完)》
    [明星志愿2050/木金心著] 书籍介绍: 答案很简单,这是因为,他们背后都有一个人,一个金牌经纪人!
  • 重生之宝岛之光
    重生宝岛小说
    2039年,摩根士丹利投行上海分部的中级分析师吴金城,穿越回到1992年,成为了宝岛天王吴宗宪的儿子,新的地方,新的身份,还有新的生活(本书大概会有7卷,单女主,暂定的女主是迪丽热巴或者赵粤,还有几个我本人比较喜欢的宝岛女明星,正常高智商妹控男主,不会开后宫。)
  • 华娱天下
    华娱天下
    周董,对不起啦,今年的金曲奖我先拿了,哈哈哈!伟仔,对唔住,今年的影帝换我来当一当,嘿嘿嘿!安叔,没有你的指点,我就拿不到这个小金人,thanks!一个患有人际恐怖症的超市保安,回到了20年前的宝岛,成了一个流浪艺人。为了生存,他不得不强迫自己站在聚光灯下!一只蝴蝶翅膀偶尔振动,引起远隔重…
  • 秦总和夫人又秀恩爱了
    小说《秦总和夫人又秀恩爱了》TXT百度云
    被未婚夫和家人亲手驱逐出境,唐果以为她这辈子都不会回来了。一份意外的遗嘱让她重返故乡。三年的沉淀,她早已洗去年少无知。“秦总,我只想专注事业!”无情将人抛弃,又死皮赖脸的贴上来,这是什么操作?
  • 惊!影帝的心上人竟然是他 完结+番外
    宋熹江宪《惊!影帝的心上人竟然是他 完结+番外》
    长佩20190419完结 #沙雕风#中短篇小甜饼~ 国际影帝江宪小号被扒! 1001条微博、1个关注—— 全部指向同一个人:御宁财阀ceo宋熹! 全网爆了、微博炸了、粉丝癫狂了。 后来,宪粉们发现存在于小号里的影帝好可爱呢。 @熹熹的小舔狗:今天也是稀饭熹熹的一天呢。 @熹熹的小舔狗:熹熹…
  • 王牌龙套
    王牌阅读第六套
    汪涵说:十年之前我在抬桌子,十年之后我成了台柱子。葛优说:我年轻时是出了名的葛老实。老师批评我,你在台上,从这个台口,走到那个台口,连走路都不会,你还演什么戏?星爷说:不管你看不看得起我,我都是一个演员。如果你非要叫我跑龙套的,可不可以不要加个“死”字在前面?萧洒说:不想当主角的龙套不是个…
  • 娱乐龙生
    小说《娱乐龙生》TXT百度云
    末法时代的最后一头龙也倒在了天劫之下,在龙门的帮助下他也光荣地加入了穿越大军开始了新的游戏娱乐圈的人生!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