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11sc.com.cn
主角叫【宝妍】的小说是什么?
  • EXO:哥哥们的调皮妹妹
    风和日丽的下午,七个高中生走在街道上,四个女生,三个男生。[李宝妍]:“接下来去哪里呢?”右边第三位
    本篇小说已签约,作者一人独自原创,请勿抄袭,谢谢合作。一个无忧无虑〔确定?〕学霸李宝妍,一夜之间来了十二个哥哥?接下来的日子就是一个字“宠!......
  • 我的梦中情狼
    小说《我的梦中情狼》TXT百度云
    遇到自己的梦中情人并迅速彼此相爱?世上哪有那么便宜的事情!梦中的情人极有可能是自己要走到你的梦里的。高中毕业女生申雨诗,机缘巧合遇到了高大帅气的卓天,这是上天赐予的缘分吗?梦中情人就一定是如意郎君吗?还是别有居心的如意“狼”君呢?
  • 无冕女神(娱乐圈)
    小说《无冕女神(娱乐圈)》TXT百度云
    李媛敏,学霸型的高材生,家境优越,从小的志向就是当艺人,无视父母的反对进军演艺圈。杜宝妍,拥有冷艳外表,却是一个带着男孩子气的傻白甜。杜宝妍第一次见到李媛敏的时候,就连婴儿肥都还没有褪去。而李媛敏看到白白胖胖的杜宝妍,也只是单纯地将她当成了队里最小的老幺看待。缘分将她们紧紧牵在了一起,就从…
  • 无冕女神[娱乐圈]
    小说《无冕女神[娱乐圈]》TXT百度云
    李媛敏,学霸型的高材生,家境优越,从小的志向就是当艺人,无视父母的反对进军演艺圈。杜宝妍,拥有冷艳外表,却是一个带着男孩子气的傻白甜。杜宝妍第一次见到李媛敏的时候,就连婴儿肥都还没有褪去。
  • 空寂寞
    昌珉朴尚宇《空寂寞》
    神起同人《空寂寞》完结 作者:花意绝对 引言 我只把梦想当作最美的东西,然后朝着目标不停摸索,不知疲惫的想要得到更多更多。最后才发现当梦想实现后却并没有得到想要的结果,成功背后究竟丢失了多少只有自己最清楚。 就像多年后回忆起过去的种种,除了摇头苦笑什么都没有留下。我还是一个人,曾经的苦难…
  • 美人枭
    美人枭txt
    她是以女为尊的大周王朝亲王之女,十二岁上战场,十八岁手握几十万雄兵,但是,世人皆知,白夷族天师为其断命:她活不过二十三岁。她是男权至上的印国大将军嫡长女,出生的时候却被当时的国师断定乃是吞噬双生兄弟而生,克死本该富贵长寿的生母,是为妖孽祸胎。前者应该被怜惜肆意过一生,奈何被亲爹操练得死去活…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