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11sc.com.cn
主角叫【宝可梦】的小说是什么?
  • 宝可梦之精灵球大师
    精灵宝可梦之无限大师球
    (娘豆Q群:786448142)(宝可梦爱好群:214827382)红白球,高级球,大师球,想要哪个做就完了。想要定制?没问题,给钱就行了。一家小店,吸引了世界各地的宝可梦训练家。渐渐的,小叶发现十年前的危机将再度降临。
  • 我变成了路卡利欧
    我变成了路卡利欧的小说
    【2021最强黑暗流宝可梦文】在宝可梦世界,人类是会吃宝可梦的。宝可梦作为食物、商品、实验体在这个世界艰难的生存着。主角意外穿越宝可梦世界成为了一只利欧路,为了让自己生存下去只能不断的变强。ps1:本文世界观设定是基于首藤刚志最初版的宝可梦设定来写。ps2:关键词:宝可梦、精灵宝可梦、口袋…
  • 宝可梦之超能饲育家
    超能力宝可梦
    程成是一家宠物店的饲养员。在一天晚上,正当他准备关店门时,忽然发现了一只绿色的小东西,竟然是神奇宝贝雪拉比!跟随雪拉比来到神奇宝贝世界的过程中出现了一点点小错误,让他变成一个15岁的少年。看少年如何在神奇宝贝世界中成为最顶尖的超能系宝可梦饲育家。(QQ群:786448142欢迎大家加入交流…
  • 精灵:我的绿毛虫有个梦想
    今天来参战的天王们,都带着无穷的怒气,然后默契的掏出手机打电话。“阿风好牛。!”“小风最棒了!”才从
    梦想成为烈空坐的绿毛虫,梦想变成人类来报恩的伊布,梦想要成为天下第一武道会冠军的鲤鱼王家人们,不是穿越了,带个系统,就能逆天改命成为世界中独一无二的存在的。就算带了个《梦想成真》系统,普通人终究只是普通人,普通精灵终究只是普通精灵。没有天赋才能的人,就算拼尽全力去努力,得到的也不过是空虚的…
  • 宝可梦之伊布战队
    伊布寻宝队
    来到宝可梦世界的小落与伊布们开启了一场美妙的旅程。巨大的宝可梦背后究竟隐藏着什么?与超梦通讯后能够获得什么?联盟冠军只是开始?
  • 宝可梦之光之宝可梦不会战败
    宝可梦 光粉
    你有跟创造这个世界的羊驼打过架吗?我打过,还略胜一筹。你有骂过天空最强之龙裂空座是绿毛虫吗?我骂过,而且,还跟它交过手,差点把它打出丰缘地区。你有骑过传说中的神鸟凤王吗?我骑过,还调侃它是一只闪光大嘴雀。“库库库!这就是我的离奇...
  • 精灵宝可梦之草系天王
    精灵宝可梦之草系天王
    我叫芙蓉,出身于史顿镇的豪门世家,家乡的人都亲切地称呼我为“史顿镇第一美人”。然而,比起三个分别喜欢水、火、电三种不同属性的哥哥,和一个心思......
  • 以mc的方式打开宝可梦世界
    宝可梦小次郎《以mc的方式打开宝可梦世界》
    慢悠悠地在这个世界生活,慢悠悠地在这个世界长大。宝可梦,是这个世界上最不可思议的生物,其种类繁多不计其数,他们有着自己的感情,智慧,意志以及思考的能力。人类,在这个世界也不过是万物的一员而已。而与人类达成契约的宝可梦,会同他们的同伴一起在赛场上,田野上,平原上,挥洒汗水,一同征战!研究员,…
  • 精灵之光暗双生
    小说《精灵之光暗双生》TXT百度云
    火箭队的一个试验品,代号black,因为一次实验意外而被抛弃。后被山梨博士收留,取名“闇”。而简千屹则是一个家族的少爷,身份与闇截然不同。两人的性格也完全不一样,却在大木研究所第一次见面时,成了好朋友。约定长大后一起成为宝可梦大师,问鼎整个精灵世界。
  • 开局皮卡丘的我送只训练家
    皮卡丘子丘《开局皮卡丘的我送只训练家》
    唐子丘作为一名宝可梦的爱好者,一直梦想着能去宝可梦的世界成为宝可梦训练家!现在,他如愿了,一觉醒来,发现自己真的来到了宝可梦的世界。问题是,他想要当的是训练家!不是宝可梦啊!而且还是皮卡丘这种宝可梦!虽然皮神很叼,但是那是皮神啊!不是皮卡丘!而且,眼前的这个憨批是谁?等等你就是我的训练家?…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