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11sc.com.cn
主角叫【宋清妍】的小说是什么?
  • 当红情夫
    韩书彦宋清妍《当红情夫》
    《当红情夫》完结 作者:绿风筝 只见熟络的空气瞬间凝窒,敏感的我发现有无数道目光笔直射来,就在极度不安之际,老板娘呲牙咧嘴的对我大叫—— 「ㄏㄡ,什么烧饼油条加豆浆?你是来乱的喔!」 下一秒,只见早餐店爆出哄堂大笑,小绿当场羞愧的无地自容,捂住耳朵尖叫声,满脸通红的失控夺门而出 天…
  • 非宠不可:腹黑总裁约不约
    非宠不可:腹黑总裁约不约
    纠葛的那些年,他的宠与好,曾让她无数次幻想未来。如果只是不得已,即使哭,她也不会后悔在他身边守候。夏城所有人都知道,他无法无天的宠着一个女人,宠到人神共愤的地步。只有她明白,他决定放纵她,乐于养虎为患,就是要看看她的本事,能把他逼到哪一步。当真相一层层的揭开,人心难测,谁才是幕后阴谋家?当…
  • 当红情夫
    小说《当红情夫》TXT下载
    亚洲第一男模,是他;连续三年蝉联女性性幻想对象No.1,是他;无论比脸蛋还是比青春的肉体,只要他谦称第二,没人敢说自己是第一,所以说,为什么为什么他会沦落到只能暗恋的心酸境地?!这个女人的眼光真的很抱歉,怎么也看不到他这个优质男,害他每次都只能喝闷酒陪失恋的她哭,天知道想哭但是已经哭不出来…
  • 邪王宠妻:腹黑世子妃
    慕容雪欧阳少辰穿越小说免费
    关于邪王宠妻:腹黑世子妃:一朝穿越,腹黑狡诈的她竟成身中寒毒的病弱千金,未婚夫唯利是图,将她贬为贱妾,她冷冷一笑,勇退婚,甩渣男,嫁世子,亮瞎了满朝文武的眼。不过,世子,说好的只是合作算计人,你怎么假戏真做了?喂喂,别动手动脚的。世子腹黑一笑:“你手太凉了,我帮你暖暖脚也凉了,我帮你暖暖。…
  • 依依的古代生活
    古代 依裴
    云依依是沪大一名普通的大二学生,因一次旅游遇险误入时空隧道,穿越到了一个在历史上从未出现过的朝代,于是——捡戒指,得空间,种种菜,赚赚钱,没事找个高富帅,蒸蒸包子乐无边。排雷:非典型古言。上卷《依依在古代》讲述依依在古代的生活,下卷《大山包子闯现代》讲述大山和包子穿到现代后的生活。以及,无…
  • 蛮荒王道
    男主女主是夏铭,夏皇,傲华的小说是什么
    《我在南荒当王爷》吾等愿为王爷手中剑,斩尽世间一切敌,抛头颅洒热血,筑万世不朽之根基!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