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11sc.com.cn
主角叫【安黛儿】的小说是什么?
  • 我的刁蛮总裁老婆
    我的刁蛮总裁老pó
    他来自一个只属于最高领导人知道的秘密部队,回到都市的他本来准备过上平凡的生活。谁知道却遇见了一个野蛮的总裁老婆,这让他的生活再起波澜,也开始了他真正传奇而又丰富多彩的一生。新书《重生之仙帝逍遥》已经发布,希望各位多多支持,谢谢。
  • 绝美总裁的神级教师
    总裁和教师的小说
    一代王者重回都市,误惹绝美总裁,留下一个个传说。一个偶然的机会,他发现了母亲身死迷雾重重,初恋遇难更是玄之又玄,而这一切的一切都指向了他的身世。看一代王者如何破解迷雾,化解谜团,笑傲花都。
  • 迷情之亚述王妃
    小说《迷情之亚述王妃》TXT下载
    晋江2016.03.24完结一次拍摄之旅,一把神秘匕首,一句宿命之语,把她带到了古老的美索不达米亚,从此她的人生开始了翻天覆地变化。埃兰,亚述,巴比伦,埃及,古老的文明在这个时代相互纠缠,末世的帝王为她而征战。那些优秀绝世的男子,到底谁才是她真正的归属,又有谁能让她放下一切去追随。宿命,爱…
  • 全球领主:开局成为沙漠领主
    小说《全球领主:开局成为沙漠领主》TXT百度云
    全球数百亿人都穿越到了《光辉纪元》这款游戏世界,所有人都成为了领主,拥有了自己的领地。招募兵种,收集资源,占领矿脉,攻打城市,建立帝国!这个领主世界最重要的无疑是能招募兵种的兵种巢穴。但兵种巢穴的潜力都是固定的,想要得到顶级兵种,只能击败那些强大的野外兵种,占领它们的兵种巢穴。而李察却发现…
  • 全球领主:开局成为沙漠领主
    开局成了沙漠领主
    简介:领主,种田,养成,兵种,探险,发育全球数百亿人都穿越到了《光辉纪元》这款游戏世界,所有人都成为了领主,拥有了自己的领地。招募兵种,收集资源,占领矿脉,攻打城市,建立帝国!这个领主世界最重要的无疑是能招募兵种的兵种巢穴。但兵种巢穴的潜力都是固定的,想要得到顶级兵种,只能击败那些强大的野…
  • 她是个磨人的小妖精
    浩瀚无际的海面上,航行着成群的豪华邮轮,上面众星云集,正在举办盛大派对。气温炎热,女明星模特个个都穿
    【【2019云起华语文学征文大赛】参赛作品】“招惹了我妈咪还不负责,爹地果然是渣男!”一场宴会上,娱乐圈十八线明星纪雨筝意外落水,被神秘男人救起,从此多了一个小包子追着他喊爹地,他不仅不嫌弃,居然还对她们母子呵护有加。不是传闻顾氏集团继承人从来不碰女人么,为什么他每天黏着妈咪?某女抱着萌娃…
  • 魔法实习生
    魔法练习生小说
    世界上有没有突破了国界限制仍就可以共通的语言......一个魔法的国度,一个新的特殊的魔法,突破了国界的限制,一个乡村长的大男孩,一个有着探险的故事。一个传奇人物的产生,一个有着丰富情感的书......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