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11sc.com.cn
主角叫【安韵】的小说是什么?
  • 蔡徐坤:撩妻上瘾
    小说《蔡徐坤:撩妻上瘾》TXT下载
    【未完结】蔡家大少爷和清冷小白兔的坎坷爱情
  • 哑妃绝代
    哑妃绝代txt全集下载
    雷雨交加中安韵为爱情的背叛狂奔,一朝穿越,醒来后已被人捆绑在送嫁途中,原以为只要讲明自己的身份就可以离开,可惜她的话却成了别人眼中的谎言景慕天,一个把她当做囚徒的男人,残忍嗜血的在别的男人面前抢要了她,强行给她灌入哑药,连续七日将她赤裸的捆绑在地窖的冰床上演练一幕幕让她觉得可耻的动作,为的…
  • 花都猎人137-297
    张子文张子《花都猎人137-297》
    第二篇第一百三十七章爱她才怕她刚进大门,就见唐影坐在沙发上,蹙着她好看的黛眉,不知道在想什么,见她进来,她美丽的脸蛋别到了一边,不用说,她生气了,生自己偷溜出去的气,张子文涎着脸坐到她身旁,冲着她讪讪的笑了笑,并将笑脸伸到唐影的眼前,你不是不理我吗?我偏在你面前晃,张子文此刻的脸皮有够厚,…
  • 总裁:我许你天生傲骨
    小说《总裁:我许你天生傲骨》TXT百度云
    远离家乡8年的若兮,再次踏上故土,压力,折磨,伤害,病痛的多重折磨下,厉漠谦不离不弃,可若兮为了不让自己的离开造成他的伤害而选择离开,在亲情和爱情的双重背叛下,若兮该何去何从。厉漠谦:我许你天生傲骨,宠你入骨,只愿你不要离开我。分开有时候也是一个很好的结局,在这份爱恨别离纠缠中,又该何去何…
  • 全世界都知道校草暗恋我
    '李微然以为她和占以辰不会再见面了。本来就是两个毫无瓜葛的人,生活已经完全没有重叠的部分了。没想到会
    【傲娇自负刀子嘴豆腐心校草X单纯隐忍不开爱情的窍的村花】从嘲讽人家李微然长得又黑又小,嘲笑人家普通话说不标准,到划破人家桌套,把人家笔袋扔上房占以辰的人生一大快乐就是欺负李微然。居然有一天,要和她开始长期的共同学习?还要和她同一个屋檐下低头不见抬头见?李微然:初中三年,高中三年,怎么他就阴…
  • 霸道大叔宠甜妻
    霸道大叔宠甜妻 小说
    父母双亡,被亲戚养残,秦宁不忍被毒害逃跑。结果被狠戾狼少韩君羽抱回家。本以为叔侄亲情深似海,却没想到十八岁生日却被他拆吃入腹。某宁嘤嘤,“韩叔叔,你别这样,我还是个孩子!”某少霸道,“孩子可不会和别人谈恋爱,牵小手。你不是说要报答我吗?先把我喂饱!”自己娇养的小女人要被野男人叼走了?哼,没…
  • 伴花开
    伴花开
    陪伴与见证一朵花的开放听起来浪漫,但实际上并非易事。有的花,可以很容易的绽放出最美的自己。可有些花,要经过一个个暴风骤雨,不断披荆斩棘,才能看得见一点点花开的希望。不过值得庆幸的是,不管这朵花是否天资聪慧,是否绽放的漂亮,都有一个或一群园丁...
  • 搞定总裁大叔 完结+番外
    苏莫黎穆羽《搞定总裁大叔 完结+番外》
    搞定总裁大叔 搞定总裁大叔 作者:飞翔的蚊子 简介 他大她十二岁,是外人眼中的冷血总裁,是她初恋男友的小叔,是她眼中的“GAY”他宠她上天堂,她沉浸在梦幻里无法自拔。当他的初恋情人带着孩子站在她面前的时候,她才知,她只是替身。“大叔,我们离婚吧!”她扔下一纸协议,眼泪纵横。“如果这是你…
  • 霸道大叔宠甜妻
    秦宁韩君羽《霸道大叔宠甜妻》
    品阅VIP20190708完结 掌阅评分:8.9人气:1.2亿点赞:46.2万 父母双亡,被亲戚养残,秦宁不忍被毒害逃跑。 结果被狠戾狼少韩君羽抱回家。 本以为叔侄亲情深似海,却没想到十八岁生日却被他拆吃入腹。 某宁嘤嘤,“韩叔叔,你别这样,我还是个孩子!” 某少霸道,“孩子可不会和别人谈…
  • 十二星宫女的使命
    命宫无主星的女命
    在浩瀚的星空里,有这和谐,美丽的异世界,那里的人都是可爱,幸福的,从没有任何人有过邪恶之念,当然,在这背后,可是有着十二星宫女的守护,她们的使命就是保护这个宇宙,可是,一天,黑暗降临离他们最近的地球,十二星宫女不得不落入人类世界,但在这途中,遇上了麻烦,除了初音未来和安韵成功降落地球其她人…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