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11sc.com.cn
主角叫【安璐瑶】的小说是什么?
  • 我开启了末世
    末世是我开启的
    一场奇异的血雨席卷全球,异能水晶如流星般陨落大地。当力量失去平衡,世间的秩序随之崩塌,杀戮降临,弱肉强食才是末世里的不二法则!君夜重生末世之中,掌控雷电,驰骋战场!这一世君夜要他的兄弟无人敢惹,他的家人无人敢欺,他看上的女人无人敢抢!谁敢惹,便踩谁!苍生存亡?管我何事!我君夜就是要狂这一世…
  • 公开穿越者:文化入侵平行蓝星
    对话世界我是穿越者震撼全球
    “我是穿越者!”这是林轩面对蓝星世界的第一句话。穿越之后,林轩发现自己居然成了央爸最年轻的主持人。这个时候系统激活!林轩可以在节目中穿越回原世界任何时间地点进行拍摄!于是林轩参加了过气的节目《谁在说真话》,担任真话嘉宾。面对震惊的观众提出的质疑和疑问:谈水利,一集《江都堰》引得蓝星龙国改造…
  • 相遇只留等待
    小说《相遇只留等待》TXT下载
    【是有你的青春系列】有一种等待,是等你。我有一个梦想,就是你。即使我的平庸,可我却喜欢你,就算只留等待,也不负相遇。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