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11sc.com.cn
主角叫【宁莉】的小说是什么?
  • 三线军工
    三线军工光明厂全集
    轰轰烈烈的“三线建设”始于1964年,算得上是建国后第一次西部大开。因此,东南沿海大城市中的上百万科技人员和干部、工人成为“支内职工”,其中就有近十万上海人《三线军工》从一个点上反映了这段历史,通过乡土大山里的军工情节,具体揭示了上海支内职工和军工人,在西部山区的生活场景与爱恨情愁,以及他…
  • 女神总裁的欢喜兵王
    女总裁喜欢上兵王
    身怀绝世武艺的特种兵王,退役之后当了一名小保安。万万没想到被保护对象——一个绝世美女竟然是他随手调戏的对象。这还没完,身边各种各样的女人都缠了上来!你们最好离我远一点,不然我老婆又要吃醋了!
  • 最强仙王的装逼日常
    小说《最强仙王的装bī日常》TXT百度云
    【【‘脱下马甲,就是大佬’新媒体风征文大奖赛】参赛作品】【火爆新书,每日双更】二十年的苦练灵修,如今身怀一身绝顶仙术的他,只为洗雪当年的耻辱、杀母之仇、夺妻之恨!曾经欺我辱我者,如今定将十倍奉还!粉丝群:578659211
  • 奶酪哄泡芙
    小说《奶酪哄泡芙》TXT下载
    唐思芙从小受万千宠爱长大,是名副其实的傲娇大小姐,娇纵肆意惯了,却不想,被许配给宋家的少爷宋知洲。据传闻言,宋家小少爷矜贵优雅、聪明绝顶,从小就跟着长辈参商,是宋家幕后的掌舵人。可惜从不出现在公共场合,不知相貌,神秘而低调。
  • 他的偏执黑月光是万人迷
    小说《他的偏执黑月光是万人迷》TXT下载
    【偏执厌世冷漠疯批女主×骚话撩人老色批大叔型男主】【1V1】【全文免费】【宠甜】【舒爽打脸不手软】舒虞三年前突然宣布退出娱乐圈,三年内谣言四起。全网都想打死这个潜规则、耍大牌、傍大款、包小鲜肉的女人。舒虞沉默,三年后,她摇身一变成为顶尖黑客、播音大佬、柔道九段、书法大家。再次登上那个熟悉的…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