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11sc.com.cn
主角叫【宁恬】的小说是什么?
  • 我为情敌代言
    小说《我为情敌代言》TXT下载
    从16章开始倒v,看过的不用再买啦,笔芯~(没有原型!前半段撩撩撩,后半段甜甜甜,其实是HE)十八线女星许宁恬,腰细腿长肤白貌美,可惜胸大无脑是个花瓶o(╯□╰)o某天,大家发现这个花瓶突然变了微博涌入千万粉丝,排着队形表白喊老公。老公,我想每天早上和你一起醒来!老公,我要给你生猴子!宁恬…
  • 美人团宠回来了[穿书]
    【1】十月十五,修斋设醮。盛京城灯火葳蕤,落了一场纷纷扬扬的初雪。皇城里,披着白sè狐裘的年轻公子站在
    [更新一般在晚上十点之后周末不定时掉落万更]沐雪心死后才知原本的世界只是一本书,而他是书里早死的传说级人物然后他又穿回去了这回穿成了被送去和亲的第一美人,原著中凭着美色成功上位,最终却遭人设局惨成弃子更要命的是,他穿回来时,原主刚被反派构陷刺杀暴君这一次,反派们铆足了劲想让第一美人彻底万劫…
  • 熙风血族进化论
    血族公主进化论
    『木槿熙是雪鬼堡吸血鬼成员,她的少主斐雪月也就是雪鬼堡堡主,委派她的任务就是让她扮成南城学生(宁恬语)以便寻找A市有名的风氏集团董事长风长远的儿子风澄硕,听说风氏一族的血能增强无穷的力量,前提必须是风氏一族人自愿,斐雪月想掌控人类所以不得不出此下策,为了便于木槿熙生活在A市,斐雪月给她身上…
  • 羞羞的任务
    s给m的羞耻感任务任务小说
    “叮!任务已发布,请在二十四小时内牵到班花李渔的手,持续一分钟!成功奖励,十点系统值,失败惩罚,头发掉光。祝你好运!”陈云站在大街上整个人如遭雷击,“坑爹呐?!!”
  • 快穿:崽崽莫慌,爸爸来了
    宁煜宁恬《快穿:崽崽莫慌,爸爸来了》
    宁煜将奋斗了大半辈子的资产全部捐给了孤儿院,死后竟意外绑定好爸爸系统,要去拯救孩子悲惨的一生第一个世界,留守儿童的爸爸?宁煜:崽崽莫慌,爸爸有钱,果断和吸血家人说拜拜,带着孩子媳妇上京致富。第二个世界,自卑儿子的爸爸?宁煜:崽崽莫慌,且看爸爸如何反转,爸爸不仅会种菜还会种人参!第三个世界宁…
  • 重生娇妻:亿万老公深深宠
    小说《重生娇妻:亿万老公深深宠》TXT百度云
    前世她被渣爹狠毒继母继妹算计,母亲年轻早逝,最爱她的霍星辞也因为她任性妄为而丢掉了性命,最后自己锒铛入狱下场凄惨,看着继妹携未婚夫耀武扬威的样子恨不能是与其同归于尽!谁知一朝重生在什么都来得及开始改变的起点!前世的自己放着霍星辞这样的狼犬忠犬系极品不要,非要喜欢齐晟那个渣!这次她要救下外公…
  • 腹黑爹地太难缠
    腹黑地爹太难缠
    全世界都知道高冷宫少宠妻入骨,谁都不能说宁暖一句不好,不然便是天凉王破的下场。可众人不知道的是,五年前,宁暖被宫轩烨亲手送入了监狱,家破人亡,还差点失去了自己的孩子。访谈中,宫少说:“人不能被眼前事物所迷惑,犯错一次便是抱憾终生的下场,我还算幸运,能够用余生来弥补。”婚礼上,宫少说:“她的…
  • 高冷宫少宠妻入骨
    婚深意切宫少盛宠
    全世界都知道宫少宠妻入骨,谁都不能说宁暖一句不好,不然便是天凉王破的下场。可众人不知道的是,五年前,宁暖被他亲手送入了监狱,家破人亡,还差点失去了自己的孩子。访谈中,宫少说:“人不能被眼前事物所迷惑,犯错一次便是抱憾终生的下场,我还算幸运,能够用余生来弥补。”婚礼上,宫少说:“她的喜怒哀乐…
  • 重生之抱个金大腿
    林兆晴林世瑾《重生之抱个金大腿》
    《重生之抱个金大腿》作者:青芽红豆 不婚剩女林兆晴意外车祸回到了五岁的时候。 重活一世,她要过好自己的生活,弥补过去遗憾,让全家都能幸福起来。 但是那个谁,难道就不能就好好当个金大腿,当个清白的小竹马吗 【为什么还不愿意嫁给我?】 【我,怕婆媳关系处不好】 【我妈从小看你长大,你比我还…
  • 七十年代娇宠女
    刘桂兰王月珍《七十年代娇宠女》
    晋江VIP20191219完结 总书评数:1121当前被收藏数:6626 睡前还在纠结明天早餐吃什么的宁恬恬一醒来发现天都塌了。 竟然穿到了七十年代一个小山村里,包子没有,油条没有,早饭是苞米糊糊,午饭是苞米糊糊,晚饭还是苞米糊糊。 吃了三天苞米糊糊的宁恬恬一怒之下把碗摔了,看着亲娘碗里宛…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