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11sc.com.cn
主角叫【宁佳佳】的小说是什么?
  • 快穿攻略之男神你太甜
    星琳宁佳佳《快穿攻略之男神你太甜》
    【1V1甜宠双处】一觉醒来,星琳叶就得知自个从剧情引导者,变成了剧情主人公,还是顶顶悲惨的那种,我的天爷啊(╯°Д°)╯︵┻┻系统:宿主小姐姐,请您淡定点,我们是附带了福利的(??ω??)星琳叶(冷漠脸.JPG):神马福利?系统:(委屈巴巴.GIF)我们可以在任务途中收获美男,小姐姐,你高…
  • 冥界网吧
    小说《冥界网吧》TXT下载
    蒋家网吧中。一个福态横生的胖子气急败坏地拍着桌子大喊道,“秦大人,给我充一百q币。”还有一个面容清秀的少年大声呼救,“秦大人,别急,先带我打完这波团战先”另一边一个丰乳肥臀的妖娆美女也凑了上来。“秦大人,给我送个阿狸的皮肤嘛。”秦广看着网吧里面的这些“客人”,叹了口气:冥界的网管,真的很忙…
  • 我家陆总超宠的
    男主女主是陆圣安,冯婉琪,顾恒的小说是什么
    被丢到国外三年的冯千觅,回来的当天炸了父亲与小三的婚礼!她被送进了警局,渣爹拒绝保释,看守所里的绝世美妇听了她的故事,送了她一张电话卡。冯千觅拿着手机发了条信息出去。“儿砸,给我打五千万到这张卡里。”过了一分钟,钱到帐了,冯千觅开心不已。“儿砸,我被人打了。”十分钟后,一群黑衣保镖出现,把…
  • 星空白骨道
    星空白骨道顶点
    世界末日,太阳消失,地球进入了黑暗的冰河时代!黑暗魔鬼的重生,毁灭虫群的屠戮,天外来客疯狂肆虐,人类的延续岌岌可危!巢之将覆,危卵何生?危机中唐城突然发现家传的青铜砚台隐藏着惊天传承,而后开启了超脱自身的修行之路。元辰白骨,生死之道,大自在白骨金身战力无双,大自在白骨真焰炼化万物!从此一个…
  • 盖世帝尊
    盖世帝尊txt免费全文下载
    三尺青锋,慧眼如炬,血战九天十地!脚踏主宰,剑指圣明,一怒翻掌盖世!
  • 限量婚宠:帝少的温柔陷阱
    溺宠:恶少的温柔陷阱
    白唧晴,四年前被自己的姐妹恶毒陷害,与陌生男人春宵一夜,因此怀上了苏浩轩的孩子,然意外早产,生下孩子后被白家扔到了国外自生自灭四年后回国,命运的牵扯让昔日的那些人再次相遇,真相在等她揭开各位书友要是觉得《限量婚宠:帝少的温柔陷阱》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荐哦!限量婚宠…
  • 神豪:我靠近美女就能赚钱
    神豪:我靠近美女就能赚钱
    周逸重生回到了三年前,回想起上一世的遗憾,周逸心中激动,我的爱人,这一世,我看谁敢让你出事!“检测到环境适合签到,开启签到模式!”又有美女了吗?周逸向周围看去!慢慢的,周逸发现,他上一世真的白活了!原来,世界并不是像他想像的那么简单!
  • 在世界尽头擦肩而过
    小说《在世界尽头擦肩而过》TXT下载
    蓦然记得那一年站在晚风下,天空阴暗,毫无生机,像极了预言中2012的世界末日来临。可是2012不是世界末日。而是世界尽头。
  • 我的系统全靠捡
    小说《我的系统全靠捡》TXT百度云
    别人或许有一个系统,而我则有亿个!不要问为什么,就是这么屌!上班?开什么玩笑!有捡垃圾香么?身附拾天系统,就是个废铜烂铁都能给你变成块金子。气运?谁说是天生的?那东西随随便便就能捡到。飞升?何苦那么麻烦!捡个穿越系统,直接带你上天。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