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11sc.com.cn
主角叫【季文静】的小说是什么?
  • 只为你一世迷离
    只为你一世迷离
    当大学生墨洛夕一觉醒来,发现自己穿越了,没有穿越到心心念念的古代,毕竟是历史专业嘛。只是穿越到一个同名同姓的现代女孩纸身上什么?自卑,懦弱,胆小?墨洛夕想,这是不可能的。还上有叔叔阿姨宠爱,三个哥哥做左右护法,走上人生巅峰指日可待......>只是,当她再次睁开眼,看着陌生的古色古香…
  • 都市:从获得最强能力开始
    小说《都市:从获得最强能力开始》TXT下载
    青蛇已经锁定了这个人类,它刚跑出封印,元气亏损太厉害,急需要精纯的血来恢复一些元气。正当叶枫准备吃饭的时候,脑海里不停地传来声音。“危险降临,系统开始为主角随机定制能力。”“已获得能力LV0‘矢量操作‘”“解锁‘反射’可以将任何即将接触身体周围的矢量转换方向。余下技能请宿主自行解锁。”
  • 惊!全京城都在吃我和王爷的瓜
    余娉余晟《惊!全京城都在吃我和王爷的瓜》
    余袅袅穿越回古代,成了官家嫡长女。她在家中爹不疼娘不爱?无妨,只要给吃给喝就行!弟弟妹妹不把她放在眼里?没事,熊孩子不听话打两顿就好了。古代连个炒菜都吃不上?别慌,她自己就是大厨。京中忽然爆出惊天大瓜——余家大小姐跟琅郡王私定终身,还怀上了孩子!当事人余袅袅表示,谣言!全都是谣言!然而不等…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