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11sc.com.cn
主角叫【季少峰】的小说是什么?
  • 冷酷大少追回爱
    冷酷大少的爱txt
    一次酒吧外面的偶遇,让他们的人生纠缠到了一起。她,是一个坚强、独立的漂亮女孩,人生的第一目标不是为了自己享乐而是为了满足父母死前的愿望,将他们葬在一个面朝大海、出暖花开的地方.....他,是一个冷酷并且有着严重洁癖的冷酷大少,却对从垃圾堆里爬出来的她心生怜惜。可惜等待他们的却是孽缘,一场老…
  • 非你不恋
    非你不恋
    没有任何预兆,理工IT男季少峰就变成了成欣的前男友。和平分手,没有眼泪和挽留。后来,季少峰找了个借口搬进了成欣的公寓有一种快速拉近彼此距离的方法,就是共同回忆甜蜜的过往。PS:1、1v1,结局HE,季少峰男神VS成欣2、更新稳定,坑品有保障,请放心收藏
  • 婚迷心窍
    男主女主是郁斯年,郁斯,季少峰的小说是什么
    鬼迷心窍:是前世的姻缘也好,是命运的捉弄也好,,然而这一切已不再重要,只要我能守在你身边就好。赎罪就好!三年前的一场车祸,让沈希曼如愿以偿嫁给了她爱了整整十年的男人:郁斯年。亦是那一场车祸,让爱情变成了一场劫难:郁斯年失去了他心爱的女人;而沈希曼则是赔上了她一生的幸福。沈希曼却说,那是她欠…
  • 拐个王爷来养家
    季战渊安南《拐个王爷来养家》
    一朝穿越撩了太子妃,强了镇南王被绑到王府要成亲的时候,该王妃拿出了一张纸来计算:“王爷,现在养家糊口的成本,可不能凭借你一个公务员的职业就可以糊弄过去了。”某王靠近:“本王身份差了?”某王妃狡黠一笑:“那个啥,太子妃说她要八抬大轿请我过去。”某王:“八十抬大轿本王少了你的?”某王妃:“长公…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