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11sc.com.cn
主角叫【季婴】的小说是什么?
  • 秦吏 [全本校对]
    季婴小陶《秦吏 [全本校对]》
    起点VIP精品频道20190722完结30W收藏 337.37万总推荐 战国之末,华夏千年未有之大变局。 有人天生世卿。 有人贵为公子。 他却重生成秦国小卒黑夫,云梦秦简中的小人物。 为免死于沟壑,为掌握自己命运,他奋力向上攀爬。 好在,他赶上了一个大时代。 六王毕,四海一!千年血统,敌不…
  • 秦吏
    秦吏txt完整版
    战国之世,华夏千年未有之大变局。有人天生世卿之家。有人贵为公子王孙。黑夫却重生成区区秦国士伍,云梦秦简中的小人物。为了不死于沟壑,为掌握自己命运,他奋力向上攀爬。好在,他赶上了一个好时代。六王毕,四海一!千年血统,敌不过军功授爵,世族豪贵,皆被秦吏踩在脚下。黑夫只想笑问一句:王侯将相,宁有…
  • 夏秦帝国风云录
    大夏国秦云小说下载
    《秦吏》同人,原作者七月新番认证特等奖作品黑夫摄政四十年后,天下究竟如何?扶苏、韩信、东门豹等英豪,他们的结局分别是怎样?刘邦,李信,项羽遗腹子,纷纷粉墨登场。以及,黑狗到底篡位了没有?(以传记题材书写秦吏后传的故事)
  • 昆仑玉碎凤凰叫
    昆仑玉碎
    永乐二十一,萧家灭门惨案,惊动皇城,是报仇泄恨还是利欲熏心?五年后,一纸‘昆仑玉碎凤凰叫’,中原武林再起波澜。自称‘顾七’的“少年”,长相斯文的解骨手柏森森。二人南行之路频遇异事:锦绣庄内夫人被杀,浮云观下河上女尸·····是偶然还是预谋?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