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11sc.com.cn
主角叫【季伯常】的小说是什么?
  • 玄幻:我的沙雕弟子强无敌
    玄幻之我的弟子全无敌
    【搞笑+轻松+沙雕+幕后】叶寻穿越到了一个师者为尊的世界,惨遭学院打压,被流放至蛮荒之地,关键时刻系统出现。于是,一切都变了。当其他老师,还在为找寻天才弟子头疼的时候,叶寻已经挥舞着戒尺,将各个位面的主角打的嗷嗷叫。当其他老师,还在苦心为门下弟子指导修行路线的时候,叶寻的主角弟子们,已经在…
  • 异种猎杀系统
    小说《异种猎杀系统》TXT下载
    十万吨级的力量隐藏在林安瘦弱的躯体之中,行走在车水马龙的街道上。没有人知道,这个男人就是旧时代唯一的——“神”!行走于黑暗之中,褪去光环,只是为了——猎杀异种!
  • 诡道之主
    诡道之主全本txt下载
    我余子清为人正直,爱美食,爱学习,爱研究,从来不结交妖鬼邪魔等异类。你们都别逼我,把我逼急了,我什么都做得出来。包括数学题!————————————————只要有足够的信息,就没有干不掉的敌人。ps:嫌太瘦的可以先去看万均的完本老书《一品修仙》,管饱。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