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11sc.com.cn
主角叫【孙紫涵】的小说是什么?
  • 神豪从融合万物开始
    小说《神豪从融合万物开始》TXT百度云
    被相处几年的女友绿了之后竟然天降万物融合系统?“滴滴,恭喜宿主将扳手,汽车后视镜融合成为布加迪威航LaVoitureNoire!”什么?开局融合现世仅有五辆的超级神车!坑爹呀,竟然能融合出来个闹钟脸盆!
  • 步步围情,圈宠二婚老婆
    小说《步步围情,圈宠二婚老pó》TXT下载
    他人称“小少爷”,拥有着上亿资产的继承权,同是h市区豪门中人人想攀交的“少爷”,可谓是,要风得风要雨得雨,偏偏这个离婚的女人的不知好歹,敢抢他要的东西,她是刚刚经历丈夫出轨,离婚的女人。十八的年华已不在,除了一身伤痛什么也没剩下。可是偏偏她还要帮出轨的丈夫去拿下一份合作合同。这世界还有比她…
  • 非自然高校
    免费阅读非自然高校
    成绩优异的俞昊因为高考时忽然陷入昏迷错失了进入重点大学的机会,对未来充满了迷惘。他忽然收到了一封奇怪的录取通知书,这封录取通知书带着他走进了一所神秘的大学。这个大学每个人都非同寻常,无论是学长学姐还是这儿的教授班主任都仿佛笼罩着一层神秘的面纱。然而,听说这个学校的人从来都没有一个人成功拿到…
  • 他超凶的!
    叶雨泽黎昕《他超凶的!》
    叶雨泽闻名三界,却并不是因为他哥哥是地府老大,而是某鬼:“你说小主子啊!地府谁不知道他见鬼怕的连道都走不动,虽然是老大的弟弟却没用的很!见到他你可以随便的戏弄他。”某厉鬼:“呵!你说叶雨泽?就是他丫把我打成这样子的!简直不要太厉害了,见到他记得绕路!他超凶的!”小剧场:黎昕最近有点苦恼,手…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