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11sc.com.cn
主角叫【孙焱】的小说是什么?
  • 棺人勿扰
    棺人勿扰有声小说
    因为一次拍摄工作,我意外的打开了一个千年古棺,我的人生也因此而改变。天生阴命,天煞孤星,原来在很久以前我就该死了,但是因为他的出现,我的命运被改写千年古墓,女妖夺命,女鬼缠身,千年姻缘一系列的灵异事件接踵而至。我到底是谁?他又是谁?千年之前究竟发生了什么?未来又会发生些什么
  • 佛猴传
    你心未央作者佛佛猴
    一千四百年前,六耳猕猴不甘齐天大圣孙悟空同为四大混世灵猴却未历经百仙劫便可西行取经轻易得成正果。出于嫉妒和上天对其的不公平待遇的愤慨,妄想趁机李代桃僵,取而代之!却不想被佛祖识破,身死孙悟空棍下,三魂七魄即将溃散。然而佛祖念六耳本心并非大恶,也是一心向佛,便使其以一魂化为肉体凡胎轮回千年后…
  • 帝本是民
    小说《帝本是民》TXT下载
    《帝本是民》故事提要——帝王将相宁有种乎!屌丝逆袭,从平民变帝皇,从帝皇归于平民,在其中,成长,成熟!
  • 校园诡事录
    诡园录 小说
    【“灵异大征文,鬼故事来袭”征文作品】我叫李笑,校园学生,成绩平平,朋友抬举,叫一声笑哥。高三那年,沾惹恶鬼,道家五术,六道轮回,踏上不归路。世人皆知世上无鬼,笑哥带你走进新世界。别质疑山医命卜相,除非你超脱六道。别问事件真与假,除非你想亲身经历。别说我思想落后,小心半夜鬼敲门。
  • 当妖精活在都市
    我在都市养妖精txt
    《当妖精活在都市》故事提要——当钢铁森林拔地而起当生存空间消失殆尽当披上面具,与人类一同生存当当妖精活在都市
  • 曹墓探险
    曹墓探险 浩扬
    葬者,乘生气也,气乘风则散,界水则止,古人聚之使不散,行之使有止,故谓之风水,风水之法,得水为上,藏风次之。铜雀台?七十二疑冢?枭雄末年,玄冥天用。且看汉末风云,当代水木。漳河,星罗密布,曹操墓地的阴谋也随着时间的推移淡淡的浮出水面本站提供【曹墓探险免费阅读】,【曹墓探险全本txt下载】,…
  • 一不小心就成了宗主
    一不小心就成了宗主 小说
    穿越到修真世界,李惊鸿本想平平淡淡过完一生,却一不小心成了魔宗宗主。“不,我不想当宗主!”“恭喜宿主获得护宗神兽,青龙、白虎、朱雀、玄武”“恭喜宿主获得飞升境供奉一名,化神境护法两名”“恭喜宿主收取先天剑胚、先天佛子、先天道体为徒”“恭喜宿主”“嘻嘻,真香!”【宗门聊天群:87860642…
  • 如果风会划伤你
    我曾做过一个梦,梦里,我去看了一场声势浩大的演唱会。昏暗的灯光,柔和的声调,夹杂着稀稀疏疏的哭声,歌
    得不到和拥有着然后失去了,哪一个会更痛一些呢?如果是18岁之前的琉心,会坚定地选择前者,如果是18岁之后的琉心,可能会犹豫一番,选择后者。而如果你问18岁的琉心这个问题,她会苦涩的反问你:“痛,是什么感觉?”琉心便是这样的人。18岁那年,琉心的世界分崩离析,近乎失去了一切。在别人看来,琉心…
  • 风中之任
    小说《风中之任》TXT百度云
    年少的他习惯了贵族生活、而现实却冲倒了他那高高在上的位置。家族破灭的那一刻他才知道,这个世界不需要弱者。于是,开始了残酷的修炼之路。
  • 他的小祖宗甜爆了
    厉述南温玉静《他的小祖宗甜爆了》
    [都市校园]《他的小祖宗甜爆了》TXT全集下载(全本+1番外) 作者:阿井妹妹(起点VIP完结) 【校园小甜文,双洁,甜宠】 【女主名字苓(líng)】 第1章001:真的很正点哦 “知知,家里的车抛锚了,你今天能不能自己打个车回家?” 接到家里的司机打过来的电话时,江苓知正背着书包…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