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11sc.com.cn
主角叫【孙小燕】的小说是什么?
  • 江湖烟云
    小说《江湖烟云》TXT下载
    夏雨为了找到心上人杨华,离开来蛇,来到山水。刚一下车,碰上有难的黄涛,帮他追回工人工资,两人结识。找到峰哥,明白峰哥干的事,干了一回,在酒店碰到小慧,带出小慧,与黄涛相约,让小慧工作。出来在车站遇到抢劫,机智说是杨振海的侄女婿,在恢弘的场面上,和杨振海进入包间,听江湖风雨。才明白与杨蕴涵情…
  • 王妃反穿记
    小说《王妃反穿记》TXT下载
    一个在新婚之夜遭遇重大变故的古代王妃穿越到了一个带着弟弟妹妹集体自杀的现代留守儿童身上。弟弟妹妹要养大,极品亲戚要撵走,银子呢?且看一个十五岁的古代小姑娘如何一步一个脚印撑起了一个现代残缺家庭,把弟弟妹妹培养成才的同时也收获了自己的事业和爱情。@各位书友要是觉得《修行的年代》还不错的话,请…
  • 王妃反穿记 番外完结
    孙小燕金柳《王妃反穿记 番外完结》
    附:【本作品来自互联网,本人不做任何负责】内容版权归作者所有! 王妃反穿记 作者:千年书一桐 简介: 一个在新婚之夜遭遇重大变故的古代王妃穿越到了一个带着弟弟妹妹集体自杀的现代留守儿童身上。 弟弟妹妹要养大,极品亲戚要撵走,银子呢? 且看一个十五岁的古代小姑娘如何一步一个脚印撑起…
  • 悬局诡探
    男主女主是江仲平,段峰,孙小燕的小说是什么
    关于悬局诡探:从部队退役的江仲平,回家中见到一个不认识的女人,而这个女人竟自称是他的妻子。为了查明事情的真相,江仲平卷入一个又一个离奇诡异的事件中。暗夜搏杀、命运之弹、死亡聆听、迷失之间、五色空间、循环时空、乾坤博弈、卧底之迷、测力搏击、分数对战、150点、密码疑云、狮口逃生、三色谜团、皇…
  • 书穿八零好种田
    穿书八零七零种田文
    【穿书+空间+种田+灵鸟+年代宠文+温馨清水】妈妈:心心,你这辈子除了挣钱还有什么追求?田心:找男朋友,谈恋爱,结婚,生小孩。村里人:心心,你的终身大事包在我们身上了。某男人:心心,你的终身大事包在我身上了。田心穿书了,来到一九八八年,成为一个十五岁的农家长女。重活一世,田心人生开挂了,左…
  • 道起风月
    小说《道起风月》TXT下载
    作者:賴Pi亮..第一卷学校第一章入学九月的某一早晨,XX火车站。这个时节正是各大学校开学的时候,人来人往,乘坐火车的人特别多。今天也是我器乐XX大学读书的日子。母亲跟小妹送我来到火车站。站台前,母亲牵着小妹的手,母亲不时的用手帕擦着脸上的汗水。“妈,小妹,你们早点回去吧,等会天气会更热的…
  • 八零锦鲤小甜妻
    八零锦鲤小甜妻txt下载
    身为知名企业的业务经理李洋,在一次陪客户喝酒时,因酒精摄入过量而死,重生在了八十年代的农村姑娘李洋身上。重活一次,她想让自己活的轻松惬意一些。可惜,爹是亲爹,渣了点!妈是后妈,只想卖了她给自己生的孩子换羊肉吃。李洋心灰意冷,离开家里,去了县城做生意。从此,龙归大海,她的生意做的风生水起。在…
  • 阴祸
    祸起阴人小说
    农村结婚,媳妇儿他妈要三十万彩礼,我爸一气之下杀了她!各位书友要是觉得《阴祸》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荐哦!
  • 拈花邪医
    最强邪少txt下载拈花笑
    拈花邪医的简介:叉叉可以升官,叉叉可以发财,叉叉还可以增强实力。重生后的张凡依靠胯下一根超级无敌金箍棒,横扫华夏花丛,直捣大和子宫,让美利坚的美女在他的抽叉下痛苦哀嚎。“张凡,放过我们吧,我们大和皇室的公主全都已经怀上了你的孩子了。”“不行!我听说山本五十八还有一个十八岁的重重孙女,还有你…
  • 都市花情王
    都市花情王
    “哦,是小丁呀!来买烟的,是自己抽还是给你爸抽呀!”钱德贵伏在柜台上掏出指甲剪子说。趁着钱德贵埋头剪着指甲,胡香玉向他挤了挤眼,意思让他快走,罗小丁当然明白她的意思,即使胡香玉不向他挤眼,罗小丁也会趁势早早地离开。“不是,我哪会抽烟,是给我爸买的,贵叔,我先走了哈!”罗小丁把烟塞进口袋一溜…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