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11sc.com.cn
主角叫【孙宇】的小说是什么?
  • 修仙异能
    修仙大能异世
    孙宇死后穿越到陌生的世界,特殊的体魄开始修炼特殊的修真方法。紫炎蛟龙,洪荒猛兽,上古神兽,统统驯服给老子当宠物!魅惑魔女,圣洁仙子,绝色妖精,全不放过!泡尽天下绝色!混元仙帝,魔界至尊,妖族大圣,统统踩在脚下!老子才是洪荒之主!且看孙宇重生后如何在异界混的风生水起,左拥右抱与美双修,成就霸…
  • 龙珠之最强写轮眼
    孙宇兰娜《龙珠之最强写轮眼》
    《龙珠之最强写轮眼》 作者:御剑门 【龙珠精品】穿越到龙珠世界的孙宇,他不但成为了赛亚人,还意外的开启了一个可以无限强化的写轮眼。 论天赋,孙宇不算是超级天才,但赛亚人的恐怖潜力,加上写轮眼吸收神之力后进化成的永生眼。 须佐能乎幻化黄金大猿猴,无限月读,掌控轮回之力 “我只要看你一眼,…
  • 傲天之尊
    小说《傲天之尊》TXT百度云
    天下之大,却无半寸净土;为绝叛乱,平民不得习武。富贵淫乐王权贵,民间疾苦命难存。虽为籍籍无名之辈,为报养父之仇,驱除人心之魔,历经千辛万苦,直登武学巅峰。排山倒海,气冲云霄,踏破尘世,一代至尊!欢迎加入读者交流群498129858,一同探讨小说。作者自定义标签:孤儿坚毅练功流
  • 100、萌娘三国演义作者:三十二变(起点vip2012.5.31完结)
    https://。/要看小说可以来我的店铺哦。:|附:【本作品来自互联网;本人不做任何负责】内容版权
    |附:【本作品来自互联网,本人不做任何负责】内容版权归作者所有|欢迎大家↖(^ω^)↗书名:萌娘三国演义作者:三十二变1、带着纳米机器人穿越公元2011年6月,18岁的大学生科学家孙宇,终于研制成功了纳米机器人NM01型。这是一种小到以纳米来计算体积,必须在显微镜下才能看到的智能机器人。这…
  • 我的战斗天使
    小说《我的战斗天使》TXT百度云
    【钢铁苍穹的碰撞,机械至上的世界】【人类与智能AI究竟能否和平共处】穿越者孙宇成功造出《尼尔:机械纪元》中的TwoB并将其培养成角斗场之王。在这个崇尚机械搏击的世界。孙宇将带领TwoB,站上机战角斗场最高的舞台。TwoB:“只需3秒!”阿丽塔:“你们全都得死”终结者:“我会回来的!”伊卡洛…
  • 末世回归者
    末世王者归
    00后的孩子们,99年的事儿瞒不住了一个携带鸡肋系统的末世空降兵在2022年的战斗任务中意外穿越回到了1997年,为了阻止两年后的悲剧的重演,看主角怎样利用有限的系统辅助进行绝地逆袭!
  • 龙逆穹宇
    龙逆穹宇
    废材如何?难道真的一无是处?一部混沌穹宇诀,一尊至尊玲珑塔看废材逆袭之路!孙宇习上古功法,功法大成!他混沌化虚,吸纳万千!他龙行天道,逆流而上,直上青天,荒宇灭神,灭宇创世!
  • 龙珠之最强写轮眼
    最强盗墓之写轮眼txt下载
    龙珠之最强写轮眼-御剑门
  • 三体面壁者,带领全球下副本
    小说《三体面壁者,带领全球下副本》TXT百度云
    孙宇被超维生物选中,成为了衣钵继承者。但在这之前他要接受地狱级难度的考验。穿越到三体世界,打穿三体宇宙。这个难度绝对是史诗级。高维生物赐予了孙宇一个能力。那就是召唤可以通往其他宇宙的空间虫洞。影视线:《生化危机》《变形金刚》《独立日》《漫威宇宙》等游戏线:《使命召唤》《光环》《尼尔:机械纪…
  • 业灵
    孙宇林若涵《业灵》
    上古十大神器随着道祖鸿钧的意识转生到人间,轩辕神剑神念无比威力无穷、盘古巨斧开天辟地、东皇钟灵魂之杀,钟声响起之处鬼哭神嚎、炼妖壶可容纳世间万物、昊天塔司管空间之力、伏羲琴惑人心神、神农鼎可炼制神丹其坚硬程度即便以轩辕剑盘古斧之力也极难摧毁、崆峒印司管时间法则不老不死、昆仑镜司管时间之力、…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