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11sc.com.cn
主角叫【子襄】的小说是什么?
  • 妃不进龙窝
    若微子襄《妃不进龙窝》
    《妃不进龙窝》完结 作者:玄月 最后的结局,子萧做了一个孤独的皇帝,除了皇位,他失去了所有。子襄永远守着那片湖畔,也没有等到他在等的人。而以夜换了身份,从皇宫到江湖,开始了新的旅程,即使这旅程不是他所爱的。而我们的女主,又穿越回来了,是的,穿越回来了! 这是个彻头彻尾的悲剧哪怕撞到若微的…
  • 宋元年
    小说《宋元年》TXT百度云
    当曾经的夏朝天子京畿之地,野花盛开之时。天下必有强国而起成为霸主。陆家嫡庶子映破军之星,宋国九皇子载紫微承皇权,国教旧址小道士观紫微立教权,鲁国稷下学宫儒子悟文曲。
  • 大汉,达咩
    大秦布衣皇帝
    正经模式:br公元前3世纪末。br伟大又短暂的秦帝国,即将迎来谢幕。br另一个伟大又璀璨的汉帝国似乎正在酝酿而出。br兰池一别,本无心于乱世争雄的秦落衡,意外获得了于秦廷为官为吏的机会。br官场沉浮数载。br再回首,大秦依旧,不见历史汉颜色。br唯东瀛河畔,达咩声依旧。br......br…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