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11sc.com.cn
主角叫【姬玄月】的小说是什么?
  • 快穿之地球守护神
    小说《快穿之地球守护神》TXT下载
    我叫封银雪,是一名即将上大学的高中毕业生,我这辈子最大的理想就是做条咸鱼,可是不幸的我在睡梦中被流星砸中,因此因祸得福绑定了一个叫88的系统......
  • 绝世狂徒
    绝世狂徒陈凡免费阅读
    QQ群:126o93949想要和大鹏本人交流的读者请用手机关注大鹏微信公众号:fengshengdapeng我若要有,此天地间必不可无,我若要无,存天地间必不可存。一代狂徒林翰,带着满腔不甘,重生三百年前。灭九阳,诛仙师,寻宝梧桐山,只为那一抹亲情。得神功,遭追杀,火烧郡王府,只为那一份自…
  • 神道狂尊
    神道狂尊
    【【2019“玄幻王者”征文】参赛作品】一代狂尊,重生回到起点,那时天还蓝,云还在,诸多遗憾还没有发生!为了守护曾经失去的一切,狂尊崛起,逆天而行,仙逆仙死,神逆神亡,天逆天倾!
  • 至尊升级
    至尊升级坐那
    某日,杨夜从仓库中提取出满是灰尘的破烂永久自行车,叫嚣:“升级!”一道七彩炫光闪过,自行车焕然一新。杨夜还不满意:“继续升级!升级!升级!”那日,自行车自动行驶,轻松超过跑车,在水面上奔驰。杨夜惊为天人,朝着天空大笑:“升级!”咔咔咔!自行车忽然变化,金属机械声传出:“自行车人变身!”杨夜…
  • 五灵圣主
    小说《五灵圣主》TXT下载
    东方木也,其帝太皞,其佐句芒,其神为岁星,其兽青龙;南方火也,其帝炎帝,其佐朱明,其神为荧惑,其兽凤凰;中央土地,其帝黄帝,其佐后土,其神为镇星,其兽黄龙;西方金也,其帝少皞,其佐蓐收,其神为太白,其兽白虎;北方水也,其帝颛顼,其佐玄冥,其神为辰星,其兽玄武。我若要有,此天地间必不可无,我…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