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11sc.com.cn
主角叫【姜重】的小说是什么?
  • 认错夫君切片以后
    沈灼纪雪君《认错夫君切片以后》
    晋江VIP20210303完结 总书评数:1414当前被收藏数:4042 大婚当日,沈灼的夫君为救她挖心而亡。后来沈灼才知道自家短命小哥哥是某位大修切片,死后归回本尊。 靠短命夫君留下一枚幻羽,沈灼以为切片本尊是上清界圣子,于是徒生妄念。 直到圣子为了师姐挖她内丹。 圣子:灼灼,我会补偿你…
  • 认错夫君切片以后
    沈灼萧雪元《认错夫君切片以后》
    大婚当日,沈灼的夫君为救她挖心而亡。后来沈灼才知道自家短命小哥哥是某位大修切片,死后归回本尊。靠短命夫君留下一枚幻羽,沈灼以为切片本尊是上清界圣子,于是徒生妄念。直到圣子为了师姐挖她内丹。圣子灼灼,我会补偿你,会对你好。剩下半条命的沈灼滚!后来沈灼发现自己认错切片。女人变心起来,让圣子脸疼…
  • 贤妻重生还未嫁(系统)
    重生贤后系统
    贤妻重生还未嫁(系统)柯小聂
  • 蚊仙缘
    蚊仙缘在线阅读
    因缘获蚊子分身,分身给我带来钱吧,哗啦啦钱来了,分身给我提高成绩吧,唰唰成绩老高了,分身给我惩罚坏蛋吧,坏蛋各各翘辫子了!@各位书友要是觉得《修行的年代》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荐哦!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