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11sc.com.cn
主角叫【姜枫】的小说是什么?
  • 圣魔骨之狼人行
    小说《圣魔骨之狼人行》TXT百度云
    一身来历不明的圣魔骨,身有化狼之力,离开小镇去参加帝国选拔大会,想要加入皇家学院。还俗的和尚,血童,转世之人,皇储的站队和斗争,帝国内部和外部的战争,都一次次让姜枫不得不震撼魔骨之威,狼化之能。姜枫有个梦想,三狼之名,响彻帝国。
  • 天武领主
    九幽,九幽炼狱山。寂静的夜恍若沉墨,浓稠而化不开,九幽炼狱山似乎是处在这万幽之中幽冥魔龙,蜿蜒曲折连
    武道,乃是天武大陆修士所需的基本资格,只有修根基,习武道,方可凭己力,护己所爱,只有凝练出武道,才算得上真正的天武修士。大陆的妖界,为何会流传着这样的一句话:凡人类者,妖界十里内若现必杀无赦,这其中有着什么恩怨?自古神魔两界分明,神有神界,魔有魔界,究竟又是什么竟使得神魔两界颠倒?帝武尊,…
  • 僵尸之真祖传
    僵尸真祖小说
    上不拜苍天,下不跪大地,不敬神与佛,不惧妖与魔;以力破万法,以怨为力,以血为食;跳出三界外,不在五行中,拥有毁天灭地的力量,与天地同寿,亘古不朽,且看最低级的僵尸,为红颜与天地为敌,为兄弟与诸神大战,百战千回,生死相依,且看他如何王者归来!
  • 末日:幻想
    姜枫李途灵《末日:幻想》
    异能?不是。超能力?不是。那是什么?幻斗!不知名的病毒席卷全球,活着的一部分人获得了能够提升生存机率的幻斗手表。特殊与奇葩般的设定,让活着的人们在无情的末日舞台中多了一丝幻想,上演了一场生存的“表演”!啥?还能升级!还是这么的级别!带着幻斗能力在充满未知的地方冒险,只为了填饱肚子的物资!在…
  • 顶级品酒游戏
    小说《顶级品酒游戏》TXT下载
    在餐厅打工的姜枫因为打破三瓶拉菲,觉醒了“顶级品酒游戏”,从此踏上寻酒之旅,一个瑰丽诡谲、波澜壮阔、爱恨交织的葡萄酒世界在他面前拉开帷幕。而系统给姜枫的任务很简单,就是成为谁都惹不起的一代“酒神”!(一部关于葡萄酒世界的百科全书式网络小说。)
  • 大秦长生道
    姜枫姜寿《大秦长生道》
    神州一统,皇帝求长生!海外寻药,一丹天地动!
  • 表哥快跑
    小说《表哥快跑》TXT下载
    “表哥快跑啊!冠军就在前方啦。”“你个大明星别催我,歌词背好了吗?”“嘁,不背,你写的太深奥!”姜枫说:“梦想这东西还是要有的啊。”“是啊,万一实现了呢?”姜晓叶微微一笑。傲娇表妹,菜鸡表哥,两段人生,一段传奇。总之,这是一个哥哥妹妹都被系统坑了的故事。tat!读者群号:497520869…
  • 花都僵尸王
    护花僵尸王
    我觉醒了家族血脉?变成了一头僵尸?还是红眼??姜枫:哟,阎王老儿,在喝茶呢?阎王冷汗直流:恭迎少爷驾到
  • 呆子老师竟重生成流氓僵尸
    小说《呆子老师竟重生成流氓僵尸》TXT百度云
    原作品名称《僵师归来》一觉醒来竟然变成了二代绿眼僵尸?从此开始逆袭,成吉思汗是我哥们,崇祯皇帝被我按在地上摩擦!就连之前学校里看都不看我一眼的女神也成了我女朋友?!
  • 鉴宝
    鉴宝
    古玩异宝,美玉奇珍,皆无所不鉴。一代鉴宝大师姜枫为护国宝,重生归来,却发现身边多了个萌宝女儿,且看姜枫如何以鉴宝神技,一步步重回巅峰,成就大师之名!205983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