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11sc.com.cn
主角叫【姜子琪】的小说是什么?
  • 我的魔王女友
    姜子琪陈雪涵《我的魔王女友》
    别人恨不得有个疼爱自己的姐姐,我是恨不得脱离姐姐的魔掌。上课的时候,魔王姐姐忽然冲了进来,抓着我的耳朵拖出了教室。“你在学校所有的一切,都必须向我报告!包括你暗恋的人,即将要表白的人,会成为你女朋友的人,通通都要告诉我!”群:340865815欢迎大家加入!黑岩阅读网支持第三方一键登录,包…
  • 亲爱的小傻子
    沈卿珂时玖《亲爱的小傻子》
    [现代都市]《亲爱的小傻子》TXT全集下载(全本) 作者:Nzero(豆腐VIP) 食用指南: 1.ABO设定,可能会有私设,不懂ABO的小可爱可以百度一下,我就不科普了。 2.本文超级甜,时玖虽然是有点智力问题,但是只是有点,不是全部。虽然是哑巴,但是并不是完全不能说话,情急之下还是可…
  • 超凡世界:我死亡就变强
    小说《超凡世界:我死亡就变强》TXT下载
    “死亡有时并不可怕,可怕的是没有任何意义的死亡。”秦略重生超凡世界,百分之八十的人口拥有超凡能力,而自己刚刚好就是那百分之二十的幸运儿,生来便是世上不起眼的无名小足,随便一个超能力者就可将自己毁尸灭迹,离超人梦已遥遥无期了。“真的如此吗?”莫得事,我gg就变强,不是,我死亡就变强,从此秦略…
  • 隔墙有饵(年下出轨)
    小说《隔墙有饵(年下出轨)》TXT百度云
    易愉坐在餐桌前动弹不得。江致煊俯趴在她椅子后方,双臂向前延伸,在她的颈前围成一个三角形。就好像处刑台,脖子稍稍一动,就会被他灼人的温度绞断咽喉。后来,她被按在樱桃木红的桌板上接受他。那张桌子,是她曾无数次看着丈夫喂女儿吃饭的桌子。“是我先勾引他的。”“....不。”“是我。”首发:po18…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