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11sc.com.cn
主角叫【姜元】的小说是什么?
  • 七界战尊
    七界战尊txt全本免费下载
    重生三十年前,回炉重修,造就一个普通少年无敌于世间的王者传说!热血酣畅的斗法对决;神奇诡异的法宝奇珍——永无止境的畅爽之路!国色天香的佳人;千娇百媚的尤物——悸动人心回味无穷的暧昧大戏!诸多精彩,尽在此书!各位书友要是觉得《七界战尊》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荐哦!七界…
  • 终极僵尸王
    姜元马小玉《终极僵尸王》
    终极僵尸王 大茄子著 宅男姜元得两大僵尸王精血,异变成特殊僵尸,原本平凡的生活发生翻天覆地的变化。 姜元战僵尸、收猛鬼、除怨灵、斩妖怪、诛恶道、灭邪魔,从最低级僵尸一步步成为最强僵尸王。 第1章将臣与后卿 深市的夜晚很美,可是姜元却是没有心思去欣赏这里的美,抬头看了看天空,他的心情很…
  • 姜元的杂货店
    《姜元的杂货店》作者:祈幽简介:姜元重生回到十年前,成为了三界杂货店昆吾居的主人,从此卖货三界上下、
    《姜元的杂货店》作者:祈幽简介:姜元重生回到十年前,成为了三界杂货店昆吾居的主人,从此卖货三界上下、扬名四海八荒。但,真正拥有杂货店不容易,从镇店神兽手中接过两样法宝:锄头和快递车,姜元要勤奋耕耘、努力开荒,还要送货上门、走(chi)遍三界。姜元:我还以为自己是来当大佬的orz。···重生…
  • 诸天照
    小说《诸天照》TXT百度云
    大帝如蝼蚁,神道也陨落。时空逆乱,诸天崩溃。九天羽帝莫名降临天武大陆这个方寸之地,与少年姜元的灵魂完美契合,从此开启重返巅峰之路。红尘历练,一剑裂天。仙与魔,神与道,杀伐一念,生死一瞬。历经十年凡俗繁华,百年天界......修真,热血渡劫重返仙土,再次叱咤诸天万界,成帝追神,只为揭开陨落真…
  • 超级仙武
    超级仙武相关推荐
    我为人族,则人族大兴,百代不绝!我入魔道,魔焰涛涛,血海漂橹!我为圣贤时,兼济苍生,普渡天下!我称帝时,八方臣服、唯吾独尊!我成道时,亦随先贤,战歌一曲,唱盛世悲凉,血洒仙路!两千多万字完本作品保证!VIP读者请加群397659486,非诚勿扰!
  • 姜元的杂货店 强推完结+番外
    姜元方晟《姜元的杂货店 强推完结+番外》
    《姜元的杂货店》作者:祈幽 简介: 姜元重生回到十年前,成为了三界杂货店昆吾居的主人,从此卖货三界上下、扬名四海八荒。 但,真正拥有杂货店不容易,从镇店神兽手中接过两样法宝:锄头和快递车,姜元要勤奋耕耘、努力开荒,还要送货上门、走(chi)遍三界。 姜元:我还以为自己是来当大佬的orz。 …
  • 安天卫主
    姜元严隆《安天卫主》
    天地有凡人,有修仙者,有妖怪...而我,则是守护这天地秩序的第一人。降妖除魔,护四方生灵!守护人族,开万世太平!
  • 姜元的杂货店
    姜元的杂货店38
    姜元重生回到十年前,成为了三界杂货店昆吾居的主人,从此卖货三界上下、扬名四海八荒。但,真正拥有杂货店不容易,从镇店神兽手中接过两样法宝锄头和快递车,姜元要勤奋耕耘、努力开荒,还要送货上门、走(chi)遍三界。姜元我还以为自己是来当大佬的orz。···重生的姜元容貌未毁、家人健在,还有他的老…
  • 裙下之臣:小姐就是侯门
    小说《裙下之臣:小姐就是侯门》TXT百度云
    乱世凶年,有一盛世,叫侯门。姜家有一女,斩逆臣平叛乱定天下。百姓说,她就是侯门。姜元活了两辈子,前世垂死挣扎还是意难平,重来一世披荆斩棘终于走上人生巅峰,但振兴家门功高盖世她只想嫁人。他们说,天不能再乱国不能无主,不然,他们嫁吧。娶是不娶?
  • 终极僵尸王
    终极僵尸王趣笔阁
    宅男姜元得两大僵尸王精血,异变成特殊僵尸,原本平凡的生活发生翻天覆地的变化。各种各样美女相继出现在他的身边:面冷心热的驱魔龙族传人,落落大方的道家天师,温柔体贴的美艳女鬼,妖娆诱惑的女吸血鬼,呆萌可爱的小狐狸精在美女的相伴下,姜元战僵尸、收猛鬼、除怨灵、斩妖怪、诛恶道、灭邪魔,从最低级僵尸…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