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11sc.com.cn
主角叫【姚志华】的小说是什么?
  • 七十年代穿二代
    七零年代穿二代无弹窗
    江满穿成农村受气跳井的小媳妇,肚里还揣着崽儿,男人出息了,有身份的旧情人回来了,婆家只想把她当累赘扫地出门江满:男人没兴趣,孩子归我,窝囊气你们自己留着。一顿操作猛如虎,被离婚的男人一朝归来:想跑?我还没死呢。江满:没你什么事儿了,快滚。男人:媳妇求不抛弃,娃也是我的哦不,娃是你的,家是你…
  • 七十年代穿二代 完结+番外
    姚志华江满《七十年代穿二代 完结+番外》
    晋江VIP20191017完结 当前被收藏数:15969 投资界女大佬意外身亡,从百年后穿回自己的前世身上,成了七十年代农村受气跳井小媳妇。 江满:好吧,也该是别人受气的时候了。 成功让别人受了一堆窝囊气之后,她抱起可爱的女儿:走,麻麻带你发财带你飞。 至于传说中牛哄哄的娃爹,没兴趣,赶紧…
  • 我在娱乐圈历劫
    我在娱乐圈的历史
    【娱乐圈+甜宠+打脸】众人皆知,姚玉是个胸大无脑,演技肤浅,情商低下的十八线小明星。不过,很奇怪,这个标准女配人设似乎有点跑偏了。所有人对她的态度也是360度大转弯,嫌弃过她的大佬纷纷跪下叫爸爸。某当红流量小生:“姚玉是我妹,谁说她我骂谁。”某知名挑剔导演:“女主会不会演戏,不会看看人家姚…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