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11sc.com.cn
主角叫【妮菲】的小说是什么?
  • 惊世废柴:邪尊求放过
    惊世废柴邪尊求放过下载
    一个血凤的后裔,一个杀手女王,却怀着怎样的恩怨情仇重生大陆?!身体残缺?是废物废材?这一切的一切,只不过是过眼云烟,浮云掩目!凤凰始终都会一飞冲天,看我森林奇遇,看我拥抱灵草仙草,一朝返本还源,我就是翱翔九天的血凰!最恨的就是你等势利眼的奴才,谋我家产想杀我性命,更将我丢弃荒山野林让我孤独…
  • 我不要做女王
    小说《我不要做女王》TXT百度云
    本站交流QQ群8735262第一章她不要逛街!“啊啊”终于拿到了录取通知书,孙玉开心得叫了出来。她激动地搂住了妈妈的脖子:“老妈,你还担心我考不取呢!”孙妈妈宝贝女儿的很:“是本市的那所大学是吧?这样好,乖女儿每个星期都可以回来吃妈妈烧的菜了!呵呵,听人家的孩子说,大学的食堂都不怎么样呢!…
  • 铠甲公主物语(铠甲少女物语)
    公主物语全文
    「幸会,你好!和我一起在异世界打造一个后宫吧!」「好啊。可是我没有交过女朋友,没关系吗?抱着极度轻佻的心情与原始龙·迪亚玛特(性别不明)立下约定的人类——龙彦,造访了人类与魔族共存已久的『帝国』。正确来说应该是掉进去的。龙彦在那里第一个遇见的少女,似乎就是他命中注定的对象,也是后宫的一员,…
  • 暗黑双萌传
    小说《暗黑双萌传》TXT百度云
    玩暗黑也能穿越?请看比别人多一系技能的主角们在暗黑破坏神的世界一步步成为强者的故事。P.S.2:其实这是两个家伙在异界卖萌的故事。
  • 这个世界不太平
    这个世界不太平
    秦千寻从小跟着爷爷习武,从未进入过学校。直到17岁那年,家里来了几位客人,老爸逼着他给客人的女儿当贴身保镖,保护她去学校上学。一开始他还很庆幸,因为,客人的女儿长得花容月貌。直到后来他才醒悟,女人若是长得过于漂亮,才是一切麻烦事发生的源头。【(乡)$(村)$(小)$(说)$(网)免费提供阅…
  • 兽世之我的老公是只虎
    我的老公是老虎
    1V1,女主不圣母,宠文,不虐,兽世互宠,如果有人看我就不会弃坑,一直写到完结。
  • 兽世夫君,太撩人!
    索卡特卡特《shòu世夫君,太撩人!》
    1v1,来到异世,首先要冷静,部落里的雌性觉得我弱小,想欺负我?别以为你身强体壮我就会怕你,这么多年的电视剧你以为我是多看的吗?小白花,绿茶婊心机婊的套路你想了解一下吗?别以为你男人多我就怕你,哎!那只大白虎我们冷静冷静。这是一个没有金手指的女主,和一个宠女主的男主。如果有人看我就不会弃坑…
  • 转世黑洞
    综漫黑龙转世书包网
    一碗孟婆汤引发的血案。一个白痴孤儿,因为神仙的一滴眼泪,身体得到了改造,可以强化到什么境界?谁说天煞孤星就不能有红颜知己?魔仙也是仙!!只要能够摆脱轮回,主角什么都敢练!在这里和大家正式道歉,大概一个月没更新了吧。在
  • [fgo]宠妻狂魔的自我修养
    小说《[fgo]宠妻狂魔的自我修养》TXT百度云
    “当你轻轻的走过,就带走了我的心。”“我对她的爱是独一无二的,因为她是世界上最美丽的,没有人能够取代。”“太阳因她而升起,阳光为她而照。”妮菲塔丽指着石壁上镌刻的文字,脸上挂上了嘲讽的笑容,“那其他七位王后怎么回事?还有不计其数的妃嫔呢”“妮、妮菲——”奥兹曼迪亚斯突然有种百口莫辩的感觉,…
  • 网游之我有神级称号
    网游之我有小号
    刘铭进入网游《希望神殿》,意外得到了一个称号【损坏的男人】,属性爆炸,还能升级!再瞅瞅别人头顶的称号,天下第一炸,游戏第一花,风流倜傥的骚男......从此,刘铭走上了称号入神的道路。(爆笑文,专戳笑点,不信请进)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