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11sc.com.cn
主角叫【奥恩】的小说是什么?
  • 木叶村的羊仙人
    木叶村的羊仙人
    宁静祥和的木叶村里,一个叫宇智波泉的小女孩用尽了她的查克拉喊出了一只名为奥恩且会说话的羊
  • 我在异界开零食铺子
    小说《我在异界开零食铺子》TXT百度云
    小零食铺子刚刚开业,载着一车零食前往自己小店铺的徐强,没想到为了争夺一秒过十字路口的间隙,居然来到了异世界......想要成为法师?行,法师第一步,天才巧克力!想要成为战士?好的,来块猪肉铺,一切皆有可能!想要变得漂亮?没问题,果冻布丁,满足你想要的一切!徐强开始了他的异界零食铺子之王的旅…
  • LOL之联盟第一的身份瞒不住了
    lol联盟第一的身份瞒不住
    英雄联盟S10赛季,林凡得到系统,游戏id取名m,随便打打排位,就打到了全服第一,受到无数俱乐部的垂青。乌兹:“哇,M神好强啊,他怎么可以打到王者3200多分的啊?”左手:“M神是我平生遇到的最强上单,太猛了。”某战队老板:“快点拉M神来战队当上单首发,价格不是问题,这么强的上单选手还是第…
  • 星际匪帮
    星际匪帮
    一队遭到围剿的年轻匪帮,走投无路时得到了一艘能够不断自主改造的超级战舰,从而开始了在各大星系的掠夺之路。物资不够?那就抢吧。一艘超强战舰,一群浪荡之徒的长征掠夺。你要的EVE和机甲这里都有,男人的浪漫就是爆炸与羁绊!
  • 联盟之稳如防御塔
    陈江江哥《联盟之稳如防御塔》
    起点VIP20210528完结 100.6万字2218总推荐 没有人能在我的防御塔内越我——上单陈江语录。(注:平行世界,请不要较真。)
  • 联盟之稳如防御塔
    小说《联盟之稳如防御塔》TXT百度云
    没有人能在我的防御塔内越我——上单陈江语录。(注:平行世界,请不要较真。)12974
  • 这个外援强到离谱
    贴身兵王笑笑星2
    内容介绍:在韩国念书的林诚本以为他这辈子没有机会踏入顶级联赛的职业赛场,没想到一场天大的意外之下,他还是在LCK开启了职业生涯。电竞加日常,如果发现了什么奇怪的内容也别慌。请相信这是本电竞文。各位书友...“>
  • boss总怀疑我暗恋他
    小说《boss总怀疑我暗恋他》TXT下载
    唐家千金大小姐,天赋卓绝的音乐女天才,一朝被渣男贱女陷害,毁了嗓子和学业,只能隐姓埋名在钟家做一个小保姆,然而这位钟家的大佬,却是个龟毛挑剔的性子,不好伺候就算了,还整天怀疑她在暗恋他。直到某天渣男找上门,钟家大佬却将她护在身后,“怎么,我的人,你也敢动?”
  • BOSS总怀疑我馋他颜值
    小说《BOSS总怀疑我馋他颜值》TXT百度云
    唐家千金大小姐,天赋卓绝的音乐女天才,一朝被渣男贱女陷害,毁了嗓子和学业,只能隐姓埋名在钟家做一个小保姆,然而这位钟家的大佬,却是个龟毛挑剔的性子,不好伺候。在某天渣男找上门,钟家大佬却将她护在身后,“怎么,我的人,你也敢动?”
  • 我在末世光速挥刀
    小说《我在末世光速挥刀》TXT下载
    每当刀锋划过怪物的身体,我的力量就会积累一点。我,叶枫,只要不停的挥刀,挥刀,再挥刀,光速挥刀终有一天挣脱宇宙的束缚,超越这个世界。挣脱了宇宙的束缚,你想见识一下当我的刀突破超光速,宇宙那副害怕的样子吗。(本书传统末世文,单女主,描写不会太血腥)末世降临,成山成海的感染生物横行大地。文明复…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