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11sc.com.cn
主角叫【奕欢】的小说是什么?
  • 沈辰
    沈云辰小说男主
    又撩!沈辰自失恋起就一直没有安生过。眼前这个人——告白前肆无忌惮的撩,告白后更是变本加厉的撩。撩得沈辰好脾气都快爆了。等等!他这个红红的耳朵是怎么回事儿?!喂!争气点儿啊!啊——天呐!他怎么会这么喜欢他!!!完了。陷进去了
  • 邪王追妻爆宠小萌妃
    小说《邪王追妻爆宠小萌妃》TXT下载
    他奉命抄家当日,一只小团子跳出来大喊:“放开我哥哥!”白衣翩然的他看着还没有自己腿高的小不点:“你叫我放我就放,我岂不是很没面子?”于是,某愤怒小团子一口啃上他的手向他示威,没想到却被
  • 邪王私藏小娇妻
    邪王私宠小萌妻
    他奉命抄家当日,一只小团子跳出来大喊:“放开我哥哥!”白衣翩然的他看着还没有自己腿高的小不点:“你叫我放我就放,我岂不是很没面子?”于是,某愤怒小团子一口啃上他的手向他示威,没想到却被他拎回了家。十年后他发现自己一手带大的小团子竟然在偷藏别的男人的画像,一怒之下将她骗到幽谷举办大婚。大婚之…
  • 柔情已逝
    柔情何时已消逝
    一场惊心策划的布局,将原本叱咤九天的凤打落凡间;流落异乡,饱经苦楚,却从未褪下一身傲骨、海面上跟死神抢回的俊美男子,为她许下至死不渝的誓言;伴她成长,视她如生命的温和男子,从未放弃誓死相随的追逐;原本设计一切,雄心满志的神秘男子,却为了她,甘愿一步一步揭开自己经营已久的神秘面纱滚滚红尘中,…
  • 倾世红妆:女王魅天下
    倾世红妆女王魅天下讲的什么
    一场惊心策划的布局,将原本叱咤九天的凤打落凡间;流落异乡,饱经苦楚,却从未褪下一身傲骨海面上跟死神抢回的俊美男子,为她许下至死不渝的誓言;伴她成长,视她如生命的温和男子,从未放弃誓死相随的追逐;原本设计一切,雄心满志的神秘男子,却为了她,甘愿一步一步揭开自己经营已久的神秘面纱滚滚红尘中,谁…
  • BTS:余孽
    小说《BTS:余孽》TXT百度云
    【已签约】禁一切❌【防弹少年团毒唯写的书,不爱看滚蛋】闵家的收养的三小姐宋朝云是荣城里人尽皆知的废物,在一场不被看好的婚礼上被爆出一个闵家的......
  • 赠我予爱(年龄差h)
    小说《赠我予爱(年龄差h)》TXT百度云
    Ρο①⑧zHáй.℃ōм(po18zhan.com)沈奕欢心里多少有点病,她自己知道。然后她遇到了顾行之。没有什么对与错,不过是选择和代价。而某一刻,只剩下对欲望的忠诚。一个人渣老男人变舔狗的故事是真的渣女主借用评论区小可爱的形容,又飒又欲,入股不亏。
  • 隐秘的诱惑
    隐秘下的诱惑511
    【爱是这么短,遗忘是这么长】你有没有疯狂的爱过一个人,明知是祸,明知是错,却在浓烈炙热里沉沦。陆庭琛就像我苦水年华的一场雨,淋漓尽致浸透我生命,我没有屈于利欲,没有败给孤寂,却输给渴求温暖的贪欲。这个男人如须臾烟花绚烂刻进我心里,让我用尽余生去遗忘。
  • 奕欢【父女禁忌】
    父女禁忌辣文
    γùγēщù.cοм(yuyewu.com)01满地都是男人,奕欢抬头,只看见了他。02沈奕欢本来觉得,自己虽然没有妈妈,但是和沈毅相依为命,也挺好。直到后来,她发现了自己名字中的惊天秘密。原来一切,都是谎言,原来这谎言,早已有迹可循。03去江大后,新学期西方经济学课上,斯文英俊的楚修然在…
  • 月老也想谈恋爱
    月沧敖婴《月老也想谈恋爱》
    [都市校园]《月老也想谈恋爱》TXT全集下载(全本+11番外) 作者:一枝云 看文提示: 1.女主天生无心,化解姻缘劫能令她长出心。 2.女主与妖神长得一样,但不是妖神,她是小仙女。 3.主线甜宠,单元故事伴主线推进,每个单元以童话故事为标题进行创新。 存稿充足,跪求收藏(此处有膝盖落地…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