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11sc.com.cn
主角叫【天雄军】的小说是什么?
  • 大明虎贲
    大明虎贲txt下载
    穿越到了崇祯十一年,这一年满洲铁骑磨刀霍霍,起义军遍地狼烟,朝堂上勾心斗角,大明朝已经烂到了根里。特种兵袁啸在执行任务时机缘巧合来到了乱世,依靠着机智与聪明,游走于各方势力的中间,左右逢源,在险象丛生之中,一步步迈向了人生的巅峰。慑服贵族豪强与关内,逐杀满洲于关外,收服李闯与河洛,动兵戈于…
  • 我在明末有支无敌军团
    小说《我在明末有支无敌军团》TXT下载
    明末乱世,天灾人祸,狼烟四起,这是人命贱如蝼蚁的黑暗时代。刘明遇意外来到明末。他虽七尺布衣,却手握无敌铁军,臣蒙古、平草寇,镇建奴,驱逐西夷,列土开疆,争霸天下。“>
  • 大明:满朝奸臣,你让我登基称帝?
    小说《大明:满朝jiān臣,你让我登基称帝?》TXT下载
    穿越成大明最后一个皇太子,朱慈烺觉的压力很大。在这个非外挂不能救的大明,还好神级选择系统降临。【怒怼当朝首辅,奖励两千戚家军,奖励项羽之力!】【斩杀贪污正三品府尹,奖励秘鲁铳制作工艺。】【斩杀临阵脱逃赵国公,奖励神机大炮。】【不破不立,清洗腐败朝堂,奖励世界地图!】射程即是真理,口径即是正…
  • 星空第一重炮
    星空第一重炮 奇书网
    穷则战术开花,达则炸炸炸炸!不要跟我说战术,不要跟我说兵法,不要跟我说谋略,我就炸!炸!炸!炸!炸!炸!炸!炸!重炮开路,不服?炸到你服!有本事你就扔核弹啊!不扔是小狗!你扔我也扔,看谁扔过谁。友情提醒:本书的重炮口径特别变态,爆炸威力特别恐怖。上来就是406毫米重炮,无限弹药。作者有精神…
  • 明末:我行我上了啊!
    小说《明末:我行我上了啊!》TXT百度云
    世间本没有从天而降的英雄。只有挺身而出的凡人。明末,山河稀碎。谁挺身而出?建奴:难道高端的枭雄,往往都喜欢以凡人的姿态降临人间?已有700万字完本书《说出来你可能不信》、《大明王冠》《宋仕妖娆》,请放心阅读收藏。书友群:421096750
  • 耕种大明
    耕种的小说
    作为龙套拍戏拍到明末你咋办?只想老婆孩子热炕头的王邙拍戏中穿越到明末,却被红娘子给绑了......
  • 铁血铸新明
    铁血铸新明 小说
    封狼居胥,直捣黄龙,谁言汉家儿郎无血性!崖山之后,帝死臣随,谁言华夏之士无忠义!“不和亲、不赔款、不割地、不纳贡,天子守国门,君王死社稷”。壮哉大明,这是大明的骨气。华夏有血性、有忠义、有霸气、有骨气,这就是吾新明的宣言,尔等化外之民尽可一试大明刀锋利否?本书有沉重,有轻松,亦庄亦谐。欢迎…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