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11sc.com.cn
主角叫【天渊】的小说是什么?
  • 沉迷打铁的我也能拯救世界
    小说《沉迷打铁的我也能拯救世界》TXT百度云
    神话时代早已过去,神灵和古代种相继灭绝,翼人妖精人类兽人沼族五族并存于世,然而表面上一片祥和的世界却悄然迎来了灭世的大危机。被封印万年的魔神破封而出,古龙的末裔荼毒水界,人类的帝王掀起战争。天渊本来不想管这些的,他只想做一个普通铁匠,奈...
  • 武炼诛天
    小说《武炼诛天》TXT百度云
    七年前,黄金天柱立于天渊城,引三千州强者瞩目!七年后,那千年不曾出手的倒悬山飞出数十道百丈剑影降临天渊城......“天渊永不会没落,我将以天渊之名横推三千州,逆天而行.....”再无往日繁华,破败鬼城之前,一少年卓黑袍而立。
  • 宿雨错落桃花渡
    免费阅读桃花渡等雨
    爱情,在八年之前便已碾灭成灰。他——是经历血雨腥风之后独饮孤独烟火亦不会偶感寂寞的漂泊过客,是一方安宁居中以时光为牵连常相思兮长相忆的淡薄隐者。他,习惯了落寞。而爱情,在八年之后又是否可以完好?她——是背负血海深仇单纯而又鲁莽的小丫头,是本该悬壶济世却执掌杀人之剑的复仇者。而她,当如一只困…
  • 他与它
    他与它作者:莲鹤夫人人外小故事合集,每晚19:00更新,如有意外会请假。【恶魔战马x人类装蹄师】余梦
    人外小故事合集,每晚19:00更新,如有意外会请假。①【恶魔战马x人类装蹄师】余梦洲是职业修马蹄子的。他是天生亲近马匹的人,所有被他修过蹄子的马,都会把大脑袋扎进他怀里撒娇。直到有一天,余梦洲突然掉进了异世界。异世界的恶魔战马庞大巍峨,周身黑焰燃烧,马群的领主刚刚发起一场叛乱,撕扯着吞噬了…
  • 释别离
    小说《释别离》TXT下载
    冥冥中似乎真有所谓的命中注定,人与人人之间的关系也许早有定数,这里没有历史,只有他和她之间剪不断的缘分。明明是要在一起,奈何终要选择别离。(此篇为《方术的故事》的前编之一)@各位书友要是觉得《修行的年代》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荐哦!
  • 熬死所有人,我终于无敌了
    小说《熬死所有人,我终于无敌了》TXT百度云
    夏魄爆肝一款修仙游戏十五年,通关之时却意外来到游戏的世界,成为了一个家族的杂役。还好这游戏把通关奖励送给了他,让他得到了长生不死的能力。在这里付出了十五年青春的他深知这个人心叵测,妖魔横行的世界很危险,于是决定苟起来修炼个几千年再说。时光流逝的飞快,在熬死了无数强敌之后,他发现自己终于无敌…
  • 凌绝九天
    凌绝九天txt下载
    ——成功闪避老爷爷金手指命运。——完美避开废柴退婚事件。——捕获野生老爷爷一只,老爷爷自尊心受到重创,被当成金手指卖出。我叫苏墨,不要问我为何这么吊,因为我是要凌绝九天的男人!这是一个贱贱的老爷爷夺舍重生之后斗破苍穹,武动乾坤,主宰大地,弹指遮天,不以才华惊天下,但以风X动世人的故事。“你…
  • 破晓之灵-d674
    破晓之灵-d674
    新手写作,多多支持,100朵鲜花加更一章,5金币加更一章
  • 明生暗
    小说《明生暗》TXT百度云
    隔天之境,黑暗而冰冷,一阵强光升起,逐渐照亮星海每一域,某颗星辰毁灭,一枚神秘灵玉突破爆炸,在星空漂泊了漫长的时光,流落至不知名的少年手中,许多人的命运,因此改写
  • 伏魔风云录
    晚风伏魔录
    他是被选中的人,选中他的却不是上天,而是魔鬼。自幼饱受疏离之苦,唯一待他如手足的师兄不知何故杳然无踪。谁也无法陪谁到永远,终生相伴不过是最美的谎言,人生的旅程还是要自己独自走完。当烽烟再起,他毅然决然孤身入魔界,要将命运掌控在手中,纵然成则名震寰宇,败则万劫不复。无人看好又怎样?不搏怎知自…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