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11sc.com.cn
主角叫【天妍】的小说是什么?
  • 都市占星师
    小说《都市占星师》TXT下载
    离奇死亡的女明星,反常自杀的地产大佬,身份成迷的占星前辈,讳莫如深的周易大师,动机可疑的业界同仁,神秘反覆的梦中小楼,匪夷所思的朱红盒子繁华都市中,且看占星师如何运用西方占星术探究真相,占卜命运和未来;且看以《周易》为代表的中国传统命理如何与以天文学为起源的西方占星术融合共生,挖掘占星学界…
  • 蝶舞:蝶灵仙帝录
    蝶舞仙姿 小说
    地球凡人李牧九偶遇北斗机缘成为一名魔修修士,经过不断努力终于成为赫赫有名的天魔仙王。但是被五大正道仙王境修士联手绞杀,自爆轰杀对方两人,自己肉身损坏,神魂勉强逃出,夺舍一名女子——蝶灵!“既然上
  • 异界无泪傲世
    异界无泪傲世gl
    蓝无泪喜欢女子的温柔,对任何女人也是十分温柔,即使是来到了异世,这种习惯也未曾改变。“姐,我们走吧!”淡紫色的衣衫晃过蓝无泪的眼前,抬起头便见一脸笑意的蓝幽邪已经站在自己面前。
  • 奇思幻想异能录
    奇能志异录
    末代世界,叶紫阳经历一场大变,竟然回到现代时间。这时间不再像以往那样的惊骇,只是都变得低调。而这一切都是因为叶紫阳现在读的这所天灵学院造成的,不过貌似玄机大帝玄天也和叶紫阳一起过来了(都市异能,爱情,学院)
  • 爱凯:适宇宙于阎浮
    小说《爱凯:适宇宙于阎浮》TXT百度云
    小说是我想了很久的一个完整的脑洞(只是脑洞),没那么甜,没那么污,没那么虐,但却是我心目中恰到好处的状态。写出来只是希望不要因为记忆的消逝而......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