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11sc.com.cn
主角叫【大溟】的小说是什么?
  • 日月星岚
    月岚txt 微盘
    天外星轨崩乱,魔神渊异动,传闻有云,南斗司生,北斗掌死,北斗摇光落于北境,有魔现世。灵族月影只身前往北境,途中巧遇炎主座下极光及三炎杰,竟手持有灵族圣物赤霄神剑。与此同时,镇守北境毗陵城的大溟国十二神仆之一,鲲之径海却遭遇神秘人的袭击,大溟国最强守备军队之一的龙骑营卫队全军覆没。对面来的究…
  • 奥比岛
    奥比岛修罗的小说
    炼妖淬魔葫,被收入其中者都会变成傀儡。这些傀儡虽然保留了本体意识,但身体的第一控制权已然属于炼妖淬魔葫的主人。夜闯奥比岛皇宫,劫掠了皇宫至宝炼妖淬魔葫的小侯爷唐逍,从此走上了一条奇特的修武之路。控制对手,从此打遍天下;控制卖家,从此白吃白喝白拿;控制朝廷命官,从此官途一路高升;控制熟女、御…
  • 溺宠成妃
    宠溺成魔书包网下载
    耳能听兽语,手能御兽行。沐烟靠在一只体型庞大的麒麟兽旁晒着太阳默默地想:这个,不知道算不算是异能?路人甲乙丙丁齐齐调笑道:三王爷,你家小娘子这么厉害,你就不怕她占地称王?沈三王爷低头抿了口茶,一脸淡定:不怕,她御兽,我御人,结果,你们懂得。众人捂脸退散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