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11sc.com.cn
主角叫【夏瑾萱】的小说是什么?
  • 重生之都市寻爱记
    重生之都市寻爱记
    《重生之都市寻爱记》故事提要——这一生,她夏瑾萱,不要在做那纯真的人,她要做女王,让所有人都恐惧。这一生,她夏瑾萱,不要再做那鱼肉,她要做那刀俎,屠尽那些负了自己、害了自己的人。这一生,她夏瑾萱,还要爱,还要寻找那属于自己的真爱。
  • 倾世弃妃
  • 绝爱红颜|瑾色缭乱
    夏瑾萱苏婧《绝爱红颜|瑾sè缭乱》
    《绝爱红颜|瑾色缭乱》完结 作者:魅魇star 简介 她是焉国众人皆知的刁蛮公主,他是凤隐拥有“第一美男”之称的冷酷王爷,父皇为求安定将她送往凤隐和亲,高傲如她又岂会答应,一句“不嫁”,丫鬟成为公主,公主沦为丫鬟,当刁蛮公主遇上冷酷王爷,究竟会是怎样一番缭乱情缘?
  • 校花的全能保安
    校花全新保安
    世界顶级shāshǒu许太平厌倦了shāshǒu生涯,退隐回到江源大学当一个小保安,本想慢慢适应普通人的身份,融入普通人的生活,却没想到偶然邂逅一次的měinǚ校花对他起了猛烈的追求攻势,与此同时,各色měinǚ以及强敌也纷纷出现在许太平的身边。且看校花的全能保安许太平如何抱得美人归,又如…
  • 瑾色缭乱
    瑾sè缭乱
    她是焉国众人皆知的刁蛮公主,他是凤隐拥有“第一美男”之称的冷酷王爷,父皇为求安定将她送往凤隐和亲,高傲如她又岂会答应,一句“不嫁”,丫鬟成为公主,公主沦为丫鬟,当刁蛮公主遇上冷酷王爷,究竟会是怎样一番缭乱情缘?
  • 我开灵车的那些年
    那些年npc开过的车
    世上本无怪,只是心不清。世上无鬼乱,只是心不静。老铁加个群:16515144大家一起玩。
  • 夏可忘忧拾锦瑟
    小说《夏可忘忧拾锦瑟》TXT百度云
    梦醒时分,她在绝望与悲怆中睁开双眼,梦境般的景象,奇异十分的人,还有那具毫无生气躯体,使她的人生变得只有灰与白两个色调,从此步步艰难,活着对她来说便是一切。那个时而冷漠,时而温润的哥哥,还有那个神秘十分的男子,他们到底身上藏着些什么呢秘密?他们和原主到底发生过什么故事。表面上对她体贴照顾,…
  • 通灵警探
    通灵警探
    我是警察,龙城警局破案王,也是道士,终南山第四十八代,掌教最宠爱的弟子,我办案无数,什么样的罪犯都抓,靠智慧的,靠胆子的靠邪术、降头的。也得到过各种美女的垂青,风韵犹存的、小家碧玉的、大家闺秀的。我是刘艳阳,这是我的故事。
  • 边伯贤:余生请多指教……
    小说《边伯贤:余生请多指教……》TXT百度云
    不要看了!!玛丽苏➕小学生文笔!!我自己看着都觉得羞耻!!不删是因为不舍得,所以让我自己一个人羞耻就好了!!双女主:吴恩汐/沈顔前期女主:吴......
  • 毕雯珺:此生唯爱
    邢羽婷厉嘉琪《毕雯珺:此生唯爱》
    他,毕雯珺,是毕家大少,传闻中的他不近女色,心狠手辣冷漠无情,却在遇到她后踏入爱河中她,邢羽婷,是邢家集万般宠爱于一身的千家大小姐,高冷不......
随机推荐